我要道歉

對,道歉

……為嚇到大夥兒事道歉


第一:
俺早上買早餐已經很不爽了→等很久,跟她說要分開又不分開,吃蛋餅又沒筷子,我恨!

第二:
沒看到OL→OL去看醫生,請了一整個早上的假。俺超想你的啦,OL>口< (好像gay= =)

第三:
請先綜合前面兩點的不爽情緒。

然後,我竟然莫名其妙的被一個白目打了,而且打我頭,幹!

當下很火大,就一直打他,結果我的手就被他抓住

這樣也罷,我倒沒有多氣,我氣的是那傢伙竟然開始轉我的手

幹!

整個骨頭都被轉到受傷了(更恨的是現在打字手會痛ˋˊ)

害我手痛,痛超久的

你說,我如何能輕易的原諒他?

所以,我就一直打他外兼一直罵他(罵髒話這種東西我大概很有天份吧@@)

※注意:場面之火爆,大約可以比擬上回我在課堂上嗆國中家政老師那樣吧= =
(↑雖然這種事不好說嘴,但是…還蠻適合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炸!)

結果就這樣嚇到大家= =||(據說新同學也嚇到了,抱歉啊^^")

而且還遷怒金礦和涂涂(不過上課本來就不可以講話,何況你們盡講些沒營養的話,指)

因此本人很抱歉


失禮了,大家(鞠躬)


另外→警告:

基本上少爺這種職業,本來就是很喜怒無常的

未免大夥兒再踩到地雷,我今天一次講清了↓

第一:不可以打我頭(死穴,我會翻臉)

第二:不可以捏我捏到淤青(尤其是某人,你以為淤青很好玩嗎?再一次,結果同上)

第三:不可以一直弄我(一直弄我,我會不爽,結果同前兩項)

第四:不可以一直煩我(少爺這種生物很沒耐心,如果我心情不好還一直來盧我,那絕無好下場,慎之)

第五:不要一直造謠(如果給你台階下不下,一樣翻臉無情)

基本上,我不是那種開不起玩笑的人,只是我有情緒,玩笑太過分我一樣會生氣

相信我,我雖不是壞人,但絕對不是歸類在善良無害小動物那個區塊的稀有品種

尤其是少爺我性子本來就喜怒無常,容易火爆,砲轟別人更是我的特殊專長之一

所以,開開玩笑無所謂,只是切記開玩笑也有一定的限度,過頭只有傷感情的份

我寫了這麼多,希望不要有人覺得我白目,因為我也不願意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