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一個禮拜

至於我個人的想法是…

*列表篇*

1.已經一個禮拜了O口O((當下反應挺驚訝的((汗

2.瞎咪,現在是二年級?((當下反應很震撼 ←一方面是意外發現自己老了,囧

3.挖賽!直系學妹長的好正、好可愛>///< (這樣講話,我好像變態= =||

4.啥,上課?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嗎?功課?那是飯後甜點咩?(對課業裝傻中= =

5.老是不自覺走錯教室((什麼?教室先生會瞬間移動??不然我怎麼老是走錯ˋˊ!!

6.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喂、喂!身為一隻米蟲,當然不能早起讓鳥吃囉!

7.肩膀上的東西好重((去去!肩膀上背的書怎麼這麼重?我是在背辭海還是古文觀止啊?!!

8.早餐?午餐?傻傻分不清楚((早餐?午餐?那兩個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吧?可是我怎麼會分兩次吃咧?

9.上學?那是我的工作嗎?((米蟲不是負責吃就好了嗎?呃…明天要上學?

10.總言之,暑假生活他失蹤了是唄?((去報失蹤人口協尋好嚕@@

*廢話解釋篇*

《學妹》

這一個禮拜所發生的蠢事還真真不少咧(汗顏

這禮拜認了學妹,學妹長的很可愛,而且剛好坐我在那間教室的位子(還真有緣XD)

也給了她書,不過拿書給她時,袋子破了O口O||(對不起妳了,學妹= =

下禮拜三要請她吃飯,希望可以玩的愉快

※對了,不知道為什麼學弟妹們實在安靜的嚇人= =

 連打牌都安安靜靜的出…我說學弟啊,打牌這種事情,就是要"喊"出來才有氣勢咩!!

《教室》

老是走錯,要不是有人拉著我,我早就…呵呵

《吃飯》

之前暑假,早中餐都一起吃,所以比較沒什麼感覺

但是一開了學,就勢必得吃兩餐了

早餐倒還可以隨便點一點,但是午餐的話……一如上學期,煩惱啊!

《上課》

書還沒來,而老師的課不一定有趣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此睡下便罷,但是…我又不想被當= =

而會計也如預期的一般,早就忘光了(唉唉~我完了ˊˋ)

※對了… 我們的書,好貴T_T((窮樣

《遲到》

XDDDD

我遲到耶XD

而且還遲到超久的XDDD

話說星期二早上,我猛然驚醒,看著時間,竟然已經八點十分了O口O!!(←將將好是敲上課鐘的時間XD)

而我們學校規定十五分鐘以內是遲到,十五分鐘後…就是曠課了= =

而八點十分代表,就算現在過去也只是被記曠課

當下,少爺我橫了心做了一個睿智的決定

乾脆上午請假算了= =

結果就再這樣的決定下,上蒼開始懲罰我(嗚~)

……狂拉肚子= =

九點多,就在我拿起藥要吃的時候,萱打給我說早上我沒選修,所以是沒有課滴=口=||

簡單說,就是我白擔心了啦!!(害我一直拉肚子ˊˋ

所以後來我就吃了藥,然後上學去了

※說到拉肚子,我星期五的時候又肚子痛拉肚子(好可憐,嗚~~QQ)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XD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eap
  • ㄏ!!<br />
    所以一定是上天給你的逞罰<br />
    誰叫你不來聽那機歪老師講一節<br />
    好像要逼同學退課的英文!!<br />
    槓!!<br />
    很想跟他說<br />
    可以直接放沒修的人走了嗎??<br />
    可是竟然被他碎碎唸就過了一節!!<br />
    感覺好像在浪費生命的感覺!!
  • a15720
  • 哈哈!<br />
    <br />
    還有,那一節的老師一年級的時候是教客家語文,我那時候也退選XDD<br />
    <br />
    所以少爺我根本沒看過那老師漲的是圓是扁XDDDD<br />
    <br />
    真是幸運哪XDDD<br />
    <br />
    <br />
    <br />
    <br />
  • are36987
  • 哇唔~"~<br />
    你好啊 ! 阿毛同學:)<br />
    <br />
    好吧我這人都是拿來潛水用的XDD<br />
    <br />
    今天是冒出水面呼吸的日子~"~<br />
    <br />
    感謝我吧 :D<br />
    <br />
    對了對了<br />
    <br />
    我發現這學期妳坐在我隔壁了欸(想當然是上數位化的時候 !)<br />
    <br />
    好吧好吧,我這人太過於無聊了~"~<br />
    <br />
    掰摟~
  • ML
  • 哈哈!<br />
    <br />
    還真是稀客咧XD<br />
    <br />
    平常都潛水的傢伙竟然浮出水面了<br />
    <br />
    在此,十分感謝柔柔同學的支持與愛戴xDDDD
  • 哥哥
  • 果然與兄長的生活無任何出入啊(笑)
  • ML
  • 因為是兄弟嘛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