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無法照射之處,
  一座幽暗邪魅的黑色城堡靜靜矗立…

魔王擄走了美麗的公主,將公主囚禁在他有凶猛紅龍顧守的黑堡裡。王國裡的人民都十分憂心,國王和皇后也為此鎮日愁眉不展,每個人都衷心希望能有人前去拯救公主,然而去了許許多多英勇的騎士、王子,始終沒有一人能成功而返,這也讓王國裡的人們更加憂愁,而王宮之內越發愁雲慘霧。

雖然眾人都非常的擔心公主的安危,但事實上魔王只有幽禁了公主,並沒有做出任何傷害她的舉動。

戴著異常醜陋鬼面具的魔王,其實心思十分的細膩,非但不粗魯庸俗,反到是個非常體貼且渾身散發優雅貴族氣息並融合了符合他魔王身分的魔魅吸引力的英武男子。

經過了數月來的相處,擁有美麗容貌的公主也看習慣了魔王那面醜陋至極的鬼面具了,她已經不會再畏懼魔王,甚至深深眷戀上那樣溫柔體貼的魔王了。

然,黑色城堡的主人並不只一人,男主人正是那個站在一幅巨大的畫前,用面具沒能遮掩住的既闐暗又美麗的眸子深情凝視畫作的魔王。至於女主人則是那幅被魔王深情注目的畫裡所繪的女人,一個雖然美麗,但比起她這個公主還要遜色三分的女子。

公主打從心底厭惡畫裡的女人,因為魔王對她再好,卻始終都念念不忘那畫中不知是死了還是背叛了魔王離去的女子。

他凝望著她死後所留下的唯一一幅畫像,每日他都會站在畫前細細地端詳著畫裡那個他今生唯一的摯愛,然後一遍又一遍地將以前的種種重新在心中回味,快樂的回憶、哀傷的回憶。他是該哭的,但是淚早已乾了。

忽爾,他的耳際傳來了一段話語,那是守著城堡的紅龍以一種奇特、人類聽不見的龍語所說的話。聞言,魔王原本注視畫像的眼眸,由本來的黯淡,漾起了一絲光亮,面具下的嘴唇也勾起了久違的笑容,只是沒人看見罷了。

「有個王子來救妳了。」富有磁性的嗓音對公主如此說道。

「不、不要,我要待在你身邊!」公主激動的說著,一邊飛奔了過去,用力的抱住了魔王,一邊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滑落。

魔王無奈的看著巴在自己身上的美麗公主,他知道大多數的公主都是任性的,但他卻不知道如何應付,當初他擄走也這個高貴公主時,未曾仔細思量過會有今日這樣的結果。其實魔王綁架公主只為了一個魔王的傳統,為了一個他急欲想實行的魔王的宿命。

「我愛你,我要待在你身邊,我要留在這裡不回去了!我愛你、我愛你……」公主緊抱著魔王不放,不斷的說著。

耳際又傳來了龍音,那位王子要攻進來了,紅龍的聲音很虛弱,看來是沒聽他的話離開,為此他暗暗嘆息了。

「那妳看清楚…我的樣子。」他充滿磁性的聲音透著無奈。

摘下面具,公主才抬頭用她美麗的星眸暼了一眼,便失聲的尖叫,然後瘋狂的逃竄,忘了她方才才出口的愛。

他知道這世上只有一人能夠接受他這張遠比他所戴面具還要醜陋的面容。視線望去,是那幅女子的畫像。

王子在此時闖入,就這麼一劍刺入了醜陋魔王的心窩…

魔王的傳統、魔王的宿命其實即是…魔王一族看似悲慘卻是最華麗的自我結束。


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