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

※注意:這不是小說= =||

之後期末考前一個禮拜,我總算是要開始準備功課了

(只是家事還是要做= =)

老媽看起來的狀況還好,只是都待在房間裡,然後發呆而已

所以,如果她沒什麼大問題,家事我來做也OK啦

大概是星期三的時候吧,姑姑他們有來我們家看我們

那時候媽媽的狀況看起來都還好

好像是隔天吧

舅舅和阿姨說要帶媽媽去看醫生

只是那天早上我出門以後,事情卻不是我料想的到的

中午回到教室後才發現阿姨來學校找我,跟我拿鑰匙

……唉唉,八成沒好事

之後果不其然,回到家空無一人

我媽那天住院,舅舅在醫院看顧

偏偏我手機壞了,他們無法聯絡我

隔天,阿姨說我爸會從新加坡回來

而我下了課就去醫院,等了超久,最後還是搭計程車去= =

換我去看顧,讓舅舅回來休息

老實說心情很悶,感覺很差勁

姊姊在宜蘭、爸爸在新加坡、媽媽在醫院

真的有一種沮喪感…

後來我就和老爸輪流看顧媽媽

在醫院時也順便念念書,準備一下考試

不過畢竟不在自家,所以效率是差了點(嘆息

好不容易考完了試,放暑假了

我姊回來了,換我們和老爸輪流去醫院

心情…其實還是很悶

尤其天氣很差勁,老是捉弄人

不是酷熱就是下雨,真是的…

之後找了份補習班的工作,減少了去醫院的次數

不過還是每天出門,不上班的時間就會去醫院報到

頻繁的,讓警衛都認識我了= =

老實說,我挺不喜歡人家說我孝順的

因為我很不爽,我心情一直都沒有很好過

後來姊姊找了一份房仲公司的打雜小妹的工作,變得只有我去看媽媽

而老爸則出差到南投,每逢假日就一定又驅車回來,然後去看我媽

前前後後兩個多月之後,我媽終於出院了

可是我們都知道,其實我媽的狀況還是不太好

唉~

真的覺得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