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網誌…

※注意:這不是小說= =||

雖然我知道星期二我有打了一篇網誌啦

但由於是考試時間(旁邊的人都在考期末考= =)

所以就沒有寫很多啦!

少爺我也相信大夥兒也一定不能夠滿足這樣的破爛網誌吧?

(瞧瞧,少爺我多善解人心、體貼民意啊XD)

啦啦啦~

那麼就閒聊一下"近況"吧!

(嗯…其實好像過了很久吼…0_0)

一切就從電腦大人壞掉那時候接起吧!

嗯哼,遙記那幾日,少爺我含辛茹苦(眾:養小孩啊你!)

費盡心思、用盡全力,努力的搶救性命在危已是風中殘燭的電腦大人

(想想少爺我運功輸真氣給電腦大人的情景吧!)

(眾:你想太多了吧!!)

總之後來總算在多年至交好友--閻小羅的手中,將垂垂老矣的電腦大人給搶了回來

(呼~~ ←總算安心的聲音)

只是電腦大人身軀畢竟已近老朽,所以僅僅只能維繫在"小小"的功能之狀態

後來也藉機更新了一下網誌(請注意文章列表,標題的"補網誌"系列)

只是後來我媽生病了,老爹在新加坡

還好恰逢端午節的連假,所以老爹就要姊從宜蘭回來啦!

老媽生病的期間,因為家裡沒其他人,所以少爺只好自己親自做家事

(唉唉~卓爾不在啊~~~吶喊>口<)

(當然這種事情自然不能指望小廝了= =)

那幾日大概的流程就是:上課(學校)→煮飯、洗衣…一堆有的沒的(回家)

而且這個時間點實在糟糕,偏偏是少爺我定下一個星期要準備期末考的時候= =

(總覺得我貼在牆上的讀書計劃表都在諷刺我= =||)

好,反正大致上就是一個家庭主婦的生活,嗯…還是職業婦女的那種=口=||

(我的功課啊~~~吶喊>口<)

後來假期結束,感覺姊姊又回去了

嗯…然後電腦連線的ADSL也在假期的時候又壞掉了= =||

(怎麼這麼衰啊!)

只好在和小練借了光碟重灌一次

只是…電腦他還是壞掉滴…他殘破又老朽的身軀默默的抗議

所以,我就不能練英打了(嘆)

唉唉~所以我期末考怎麼辦啊~~~吶喊!


之後姊姊回去以後,我又繼續過著職業婦女的生活= =

(俺:卓爾啊…  ←哀怨的語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