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開始頭痛,真煩哪!

後來考會計的時候更是重重的打擊我(怒)


害阿甘一進教室就看到我在睡覺,那時我正睡眼惺忪,一臉慵懶的抬頭看她…

阿甘如此問道:都寫完了嗎?好,那來改吧!

(根本不給我回答的機會↑)

中午跑去吃女四七啦!吃了計劃中要嘗試看看的泡菜拉麵

嗯,服務態度超好的啦(雖然那是因為客人太少= =)

煮的也蠻好吃的

下午就回家,老媽說要去家樂福

不過那是等會的事情,所以少爺我就不去預期未來會發生的事了

只是今天哪…

哥哥雖然帶了光碟給我,但是…

一放進去,電腦大人卻跟我說他光碟沒格式化= =

你這是……%$#@!

好吧,看在我感冒的份上,原諒我網誌打那麼少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