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選幹部的陷害遊戲(笑)

2007.06.04


早晨下雨,下的好大,雨聲大到我什麼時候按掉鬧鐘我自己都不清楚= =||

最後全賴父親叫我起床(俺鞠躬恭敬曰:謝謝父親大人!)

不過老爹他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我也不可能依賴母親大人叫我起床

畢竟我媽是個比我還不定時起床的人,何況她身體不好,我怎麼可以這麼任性咧?

(說到尾,我真是個善良的好孩子=w=  ←老梗)

今天會晚起,我想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少爺我昨天有點失眠

(因為雨聲大吵?)

反正就睡不著,一直到一點多才入睡吧

之後早上就起不來啦!我也很無奈吶ˊˋ


第一、二堂上會計,其實也不是上會計啦

只是叫小組長上去寫作業的答案

嗯哼,因為很衰的地理位置,我無疑就是第一組的組長

若非今日我力爭到底,哥哥還想要我多寫幾題咧!

吼~我說哥哥啊!你下次自己寫嘛!

後來,就放我們分組討論寫功課(模式化處理@@)

啦啦!少爺我很乖的抄完了那些討人厭的編表喔!

這都要歸功007大大,感謝你借我解答,在此感激不盡(鞠躬)

也謝謝小婷、我親愛的大嫂,謝謝你來問我並解答我(好怪的語法= =)的問題

要不然俺可是真的會抄過就算了咧(真危險,汗)


之後就上民法

老師問了善意的第三人是什麼意思

沒料到我回答,老師有幫我加分呢,真開心>w<


上完民法,要去吃飯啦

上禮拜我們四方圈圈做好規劃表

嗯哼,超難得的,從今天開始我們不必再煩惱要吃什麼啦!(莫名樂?)

嘖!一切多虧少爺我英明神武、領導有方=w=

我們決定一直吃女四七(台大餐廳),一直吃到我們膩為止(哈哈!)

之所以親點這家店的原因乃是…

它有冷氣!

再炎炎酷暑中,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的居家良伴--冷氣是也!!

事情就是這樣˙w˙


後來到健言社,本來垃圾包一包就要去丟的

只是章信學長跟我們聊了一下社團的事情

是有問我們要不要接社長啦

只是呢,要扛起一個社團實在太難,雖然社長對推甄很有幫助= =+

尤其是現在依健言社的狀況,如果要接下來的話,幾乎就是要重頭開始了

加上致淳學長今年就要畢業了,章信學長也要五年級

這樣來說,情況實在很不利ˊˋ

就這般看來,健言很可能就此廢社了ˊ口ˋ

我也不希望它廢掉啊~小健健!!


後來丟了垃圾,就去拿班會記錄簿

不過意外的發現-----沒有O口O?!!

回到教室才發現,原來無糖根本沒拿去交= =


上數學課,OL的眼線筆(好像吧@@)

被借去當懲罰道具,之後OL就說要畫我的手

嗯…出借手的結果

OO(←這是個人對OL的暱稱之一,發音為歐歐=w=)畫了愛心和ML

嗯…還蠻好看的XD

畫在虎口的位置,感覺不錯XDD

之後OO又說要畫,最後寫了詹惟毛在上面@@

看起來挺破壞畫面的,所以OO就借我濕紙巾擦掉(只擦掉詹惟毛三個字啦)

喔喔~濕紙巾好香(陶醉)

不過近聞好濃= =

哈,快樂的渡過了數學課

(相信我,我有在上課啦!只是…中間玩了一會兒嘛…)


嘿嘿,會計考試到啦

考合夥會計,這張考卷還蠻難的

有好幾題真真難倒我,好在最後有想出來怎麼解(呼~)

話說,裡面有幾題算是數學題吧?

少爺我還帶未知數去算咧@@

為什麼會計要用到數學啊?俺數學很弱、很弱捏ˊˋ


之後班會,今天要選下學期的幹部

喔喔~這次班代不是哥哥了,換無糖當班代

據了解,哥哥有下旨意要大家別選他當班代

只是哪~哥哥你的聖旨還沒傳到我這,所以我不知情哪~(攤手、聳肩)

後來選衛生,俺被惟雅陷害啦

喔,天哪!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適合當衛生(這點大娘你應該很認同吧?)

眼見黑板上只有我一個名字,實在太可怕啦

我可不想以後二年級上學期要生活在垃圾山裡啦!

(事情就是這樣的嚴重,所以請不要再選我當衛生,謝謝大家↑)

好在胖黃軍師(←Cheap,也是楚香香XD)在一旁提點

說如果提名惟雅,少爺俺就一定能倖免於難啦XDD

唉呀,認識Cheap這麼久,這句話最有用啦>口<b

哈哈,果不期然,惟雅恭喜你又高票當選啦

好在最後我只撈到副衛生,感謝大家的配合,在此感激不盡XD

不過,如果可以不要選我當幹部,我會更加的感激,多謝了各位XD

Ok!今天就到這吧。

(雖然沒網路,但是我網誌還是很想摸魚混水哪XD)


《最近的小小感受》之電腦大人和網路小姐以及網誌Baby!

(對不起,標題這麼長= =)

默數了網誌存檔,赫然發現少爺我已經堆了五篇網誌了@@

再加今天這篇的話,就破五啦!!

開香檳吧、敲冰塊吧,各位!(謎:又不是收視率破五= =)

好啦,事實上經過這一次,我也深刻的感受到

原來本人我的哥哥,健忘的程度實在太厲害

也深刻的讓我感受到,我依賴網誌的程度@@

(心OS:明明沒網路,打什麼網誌啊!?)

事情就是這樣…哥哥,麻煩你不要在忘記帶光碟給我了= =||

《最近的小小感受》之創作瓶頸之善善、吞吞、滅滅、小蓮華>///<

(其實善善才是重點@@)

喔,要知道,同人誌是犯法滴

尤其是我所寫的善善,幾乎是Copy劇情,再加以自己的情緒而來

那根本就是大大的˙犯˙法˙!

而且感覺超沒創意= =||

看了已經完成的部分,我覺得我寫的善善幾乎沒有變動

感覺上只是把劇集搬到小說裡,把善善說過的話,在後面補上自個兒所認定的情緒罷了

看來根本與劇集無異,讓我覺得有那麼些空虛

不過,善善就是這樣,不必多添醋加油,只要這樣就能感受到善善的好

所以善善這篇應該只能說是善善本身的回憶錄吧

雖然感覺有別以往,但這樣也好˙w˙

喔~善善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飛吻)

雖然後援會沒有成功通過連署,但是我會努力完成你的紀錄滴!!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