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萍要來我家玩

所以我到海山站去接她
只是她記錯出口,所以我很辛苦的爬上二號出口(累)

不過據悉,她也是和我一樣呆呆走上去的(笑)

我和萍很久沒有見面了@@

感覺真是微妙啊,哈!

後來總算來到我家,不過我們卻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 

再加上,今日很不巧的少爺我下午要去喝喜酒

話說,喝喜酒這件事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

而我和萍則是星期三就約好了呢ˊˋ

結果我們也沒玩到什麼…

最後萍只是在我家吃吃東西、喝喝飲料、看看漫畫外加閒話家常一番而已

就這樣經過一個小時,萍就回家了

不過,讓你這麼無聊,真是很對不住啊(深深鞠躬)

下次在一起去別的地方玩吧…我是真的找不到我家有什麼好玩的= =||

後來梳洗一番,好生準備了之後

俺們大約五點就出去了

搭捷運到芝山站

嗯…其實也還挺快的嘛

到了芝山站,老媽她說她肚子餓,所以就跑去數字商店買東西

然後又剛好看到書店,所以就進去逛啦

因為老爸不久之後要出差,所以老爹他就想要買一本數獨的書去玩

(他真的很迷數獨哪…)

只是找了很久找不到,最後打算去問店員的時候

才發現根本就在櫃檯上= =

最後老爸又買了一本吳晟的詩集再加上精心挑選過的數獨100題

總共花了兩百八十七元

嗯…很幸運這家店要結束營業,所以價格非常的便宜>w<

之後我們就展開了漫長的尋店之旅

據說婚禮會場在芝山站步行約五十公尺的地方

只是都走了一百多公尺了,卻還是沒看到= =||

…嗯,後來才發現走過頭了O口O

反正見時間還早,就到附近公園裡去散步吧

嗯…說是散步啦,只是感覺比較多是被蚊子咬咧(苦笑)

先借了老爹的書來看看,嗯…寫詩的就是不一樣

寫起來多詩情畫意哪!

據老爹說,吳晟是我們彰化那邊的人,我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

應該說…我是第一次知道溪洲在彰化= =

或者說…我是第一次聽到溪洲這個地名(昏)

後來去會場啦

餐廳很高級=w=b

而且服務生穿著好整齊哪@@

有看到幾個正妹和美少年以及長的不錯的青年(眾: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上菜的速度很快,東西很新鮮、很好吃

只是菜大概上到第六道就感到撐了

附帶一提:那時候還有七到菜沒上喔!(不過有三道甜點@@)

還有啊,服務生好像很趕下班似的,一直來收東西= =

收到坐我旁邊的那位新郎的姊姊(嗯…跟我同輩)很不悅

(新郎是我很遠房的親戚哪@@)

之後他來收刀叉的時候,刀子還掉了,而且還打到我的腳= =||

真是的…不過算了

因為之後我拿東西的時候,手?也不小心撞到他的腿,哈!

後來吃完啦,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啦

之前那個問我要不要去當家教的親戚又問我(上次也是在喜宴的時候= =)

我是說OK啦!

只是後來想想…

嗯…要坐到捷運石牌站咧

只做三個小時

光是車資來回就要一百了吧?

坐車時間來回也要一小時

感覺還真划不來@@

不過之後再說吧,看可不可以找到其他工作,不然實在是賺太少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