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升旗,意識到這點,俺可是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

(本來還想賴床的,汗)

搭上捷運,結果巧遇儀

雖然儀覺得她很早,但事實上到學校也只是剛好而已

學校週會。

領了校歌比賽第二名的錦旗(嗯…黃色的好適合財稅= =)

…啊!對了,我在想啊!

哥哥上台領獎的時候,會不會其他班的人都在想說,為什麼哥哥穿的會是女生黑色的制服咧XDD

對了,週會的時候好像是教官還是學務長的,講了一個故事

他說在佛教裡面修行的禪僧,平時最為髒污的廁所是由道行最高的僧侶大師所掃的

因為修行到高境界的禪僧,能夠包含一切的髒污

就以這個論點來看,那麼…

一步蓮華不就要去掃廁所了@@?

難怪當初襲滅天來會逃出萬聖巖,寧可到魔界裡面背斷層XDDD

就以這個論點來說,那麼…

一頁書道行之高深,豈不是要去掃化糞池了XDDDDD


上英文課,俺狂嗑早餐的土司,不過好乾,害我吃的好痛苦= 3=

好不容易吃完,真有一種解脫的feel(真是感謝上帝)


上藝術課,俺則是狂畫了一節課的線(好笨= =)

因為期末藝術報告要做12*14的CD正反封面設計,所以我忙了一節課都在A4紙上畫要用的格子= =||

嗯…連畫了4張(好笨哪= =)

↑最後四方圈圈一人一張,只是小樂和儀一直覺得是老師發的= =

 喂!少爺我都說是我畫的了咩= =++!!

之後第二節藝術課,俺又忙著組裝俺畢業海報的小豬

(唔…光是找之前做的配件就花了一段時間@@)

組裝好以後,內心真是感慨萬千…因何?

乃是因為以前這種事情都有別人(其實根本就是大娘= =)幫我做呀!!

哇!你們好壞,怎麼可以叫我做= 3=


今天中午吃涼麵,誰叫天氣這般悶呢?

去健言社,因為涼麵的醬沾到了桌巾,所以俺們又弄了一快布來

這次是由萱親自操刀(美工刀)裁的喔!!

後來致淳學長來了,學長說他要借書,但是他的學生證已經過期了O口O

學長今年就要畢業了,學生證恰恰好就在今天過期(太剛好了吧?!)

俺順手拿起萱的學生證給學長XD

唉呀!若是拿我的學生證給學長,因此嚇到學長還得了啊XDDD

學長借了法文之類的書,據說他畢旅要去巴里島和法國(羨慕目)

後來和學長玩了牌,就在最後一局…

關鍵的最後一局…

俺們總算贏過學長這個高手了啦>w<!!

這真是第一次呢=w=

不過致淳學長也要畢業離開北商啦ˊˋ

唉~真是的


下午上生科,老師是好人,只是我有些累了,所以難免會打打哈欠、打打瞌睡啦XD

空堂我是值日生,要洗垃圾桶蓋(不過好像都是柔柔在洗@@)

洗好,垃圾也倒好

一切妥善之後,到健言社報到,玩牌。

感覺還真空虛哪= =


上體育課,沒考過排球的要去上面廣場練球、考試

考過的留在地下室的桌球間裡吹冷氣…喔不!是打桌球

俺、OL、樂、儀打一桌

也不知怎麼的,OL一直說英文= =||

據悉是她要考英檢@@ 加油哪!

喔對了,今天阿康和小豆有來一起上體育課@@

嗯,祝他們重考順利

嗯哼,今天不想搞笑,就這樣吧XD

※天氣很陰,然而蒼濛一片的,不是灰雲,而是塵埃…※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