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水》

嗯…最近除了卓爾因為中暑昏倒外,好像沒什麼爆點可言…乾脆來跟蹤少爺好了!

早上,毛少大約睡到巳時與才起床,約莫過了半個時辰才出門…

看那神情好像是想找車夫…但又找不著的樣子。

嗯…最後在太陽下走了很久,吃了早點,才終於撘車而去。

據說,是要替某個上京考試的同窗加油,嗯…少爺還真閒哪!

到達試場時,已經近午時了,大概也快考完了吧。

只是少爺一到考場,立即與其他同來打氣的同窗們打起了牌來。

約莫又過了半個時辰,那位考試的同儕總算來了。

之後,他們就離開了考場。

買了點東西,之後就分道揚鑣。

觀察到了這邊,還是一點爆點都沒有…

之後毛少又與另一人一同前去逛大街。

嗯…買了不明球狀物品,和綠色的竹柏,還有一小盒未知的東西。

嗯…沒爆點。

還看了看狗,感覺毛少好像很喜歡裡頭的兩隻小黑狗。

也許帶走給小黃作伴也不賴。

不過,最後毛少還是沒有把狗給領走,大概是怕重蹈小黃的覆轍,呵。

嗯…然後,他們就各自回家了。

天哪!跟蹤了一天的結果,根本什麼都沒有嘛!

可惡!

就在綠水憤怒的想撕掉他一天跟蹤下來的手抄本洩恨時…

「可惡!你又買了什麼鬼東西啊!」唷唷唷!這不是熟悉的爆吼聲嗎?

綠水暗自笑了起來,立刻拿起墨筆記下,馬上就忘了,他方才還想要將前面那些無用的跟蹤紀錄給撕了咧。

「竹柏啊!它會變大喔。」毛少在水波映月的綠川園裡,種起了他方才用十兩銀買的小小竹柏。

「造景這種事,自然會有園丁去做,你不要再亂來了!」卓爾之所以叫他不要亂來,乃是因為,毛少竟然很瀟灑的將竹柏給種在珍貴的綠牡丹旁,那說有多不搭嘎就有多不搭嘎啊!

「唉唷,它會變大咩!」將一坏土疊上小竹柏的根上,細心的將土堆的弄平,嗯…小竹柏移植成功。

「啊--不要種在這裡啦!」喔,忘了說,卓爾之所以不想毛少種在這裡的原因,就我推測,其實還有一個,那就是目前綠川園的所居者,好巧不巧正是咱們卓爾啊!

啊…糟了,各位讀者…我的墨…沒了…


於是乎,綠水急沖沖的衝回去拿墨汁,都怪今日太陽太大,前面他又盡寫了無聊的事,浪費的過多的墨水。

只是他再歸來綠川園時,毛少已經窩在綠川屋內吃起綠豆湯了。

而那株小竹柏,也被移植到了小盆栽裡,正安然的放置在一旁。

啊…是怎樣,就是今天比較衰,都找不到笑點就是了?

綠水喪氣的垂下了肩頭,唉嘆了一氣。


諧星好找(指毛少?),笑點難尋啊~

綠水,詠於心中哀嘆之感。

==========Mr.分隔線==========
※這篇就是沒笑點,純粹耍大家的XDD
==========Mr.分隔線==========

話說基於本人善良的心,所以今天決定去看看曉婷考的如何

(我真是好人=w=)

我昨天晚上和我姊說了,我十點要到中和高中那邊

然後我姊就叫我早上九點在叫她

嗯哼,我八、九點就起床啦!

叫了我姊,哪知道她又賴了一下床,又打理了一會兒

嗯…已經快十點了= =

   ↑還在家裡喔@@

沒法子,只好打給抽抽,說我會晚點到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找706公車站牌

哪裡知道,一到發現,根本沒有706公車,只有705= =

呃…被騙了ˊˋ

只好又回頭走到捷運站去

在到捷運站,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就近在海山站外的早餐店吃起了早點

只是他們的飲料不好喝

早餐我是覺得ok,只是我姊覺得不好吃而已

(據說是因為她在宜蘭吃多了重口味的緣故@@)

不過服務態度超好,待人超級親切的啦>w<!

之後就做捷運到板橋站

因為都已經到板橋了,所以我姊就順道買個火車票

哇!板橋火車站裡面好棒喔@@

有好多家萊爾富O口O

感覺裡面真寬闊啊~~~

好啦,之後就在搭公車回去中和

下車,很衰的我們忘了按下車鈴

隔了一站才下車= =||

走了很久,總算到中和高中啦!

不過抵達時間是十一點O_O||

然後就開始玩牌、玩牌

啊…雖說是陪考,不過一點事情做都沒有= =

不久,曉婷出來啦!

喔喔,希望你考好來我們學校吧XD

嗯哼,然後我們就決定各自回家O_O?!

啊…少爺我到底來幹麻的啦!

不管、不管,最後硬拉著大娘到板橋玩(你真是好人= =)

沒想到那邊有在辦活動哪!

喔喔,有領養狗狗、貓貓的活動

立刻圍了上去,哇!

超可愛的啦!

我完全就是看上了那兩隻小黑狗

品種應該是米克斯= =+

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名犬的啦

但是真的混的很可愛啊~~~~(瘋)

然後還有撈金魚、套圈圈的遊戲咧

還算蠻熱鬧的!

之後我們又逛了一下

我買了浴球,之前就覺得浴球這個東西很重要=w=

還有筆芯,完全是靠外觀來買的,因為沒有我習慣用的那種

所以買了個黑色蓋子、有可愛圖案的筆芯>///<

↑決定的關鍵,乃是因黑色

最後還買了小竹柏一株

其實我姊之前從宜蘭就有帶了一盆回來

只是她後來回去宜蘭後,就沒有人幫她澆水了@@

所以可憐的竹柏寶寶就死掉了ˊˋ

回家後,俺把這株竹柏移植到之前我姊的盆栽裡

希望這株小竹柏可以活的很久很久=w=

喔~今天雖然感覺有點空虛,不過也很好玩啦XD

 ※回家吃了綠豆湯,好幸福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