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

話說,他一早起來,本來一切安好,甚至心曠神怡,愉悅的不得了。可哪裡知道…

誰來告訴他這是哪裡啊!?

他甫踏出門,欲想到茶館巡視,哪裡知道,一出無雙館的大門,卻是風雲變色、面目全非!

急躁的回到館內,才發覺館裡的佈置改變,連無雙館的『舉世無雙』匾額都消失無蹤。喔不,這裡根本不是無雙館,打一開始就是另一處地方。

驀然想起他方才踏出門口,好似有看見塊匾額。

為了查證,他又回到了館外,抬頭看了看匾額上入木三分的四字--『水波映月』,水波映月難不成是這兒的名字麼?

難掩心中怒意,在這個名喚水波映月的地方,想也知道該是哪個傢伙弄出來的,雖然不知道他的手法為何,但這主謀之位,他可是不能推卻的。

使展些氣力,用著絲微輕功,踏著飛快步伐在這不輸無雙館的地方尋人,尋那可惡的人!

未多久,他便尋到了他欲尋之人,那傢伙和他的小廝正在庭中造景的湖中亭喝涼茶呢!

那湖中亭的景緻也建的雅麗,那四角亭蓋的古意,亭瓦整齊排列,末端翹起特色的屋角,而柱又以淡化過的紅漆漆上,柱與柱間則做了大方雅致的雕欄,亭中擺置著簡單的石桌,就以綜觀而言,是減了不少大戶人家的富貴揮霍味。亭下湖水疊綠,四周圍著一朵朵盛開的蓮華,除去帶著淡粉紅的粉荷,甚至還有少見的白蓮,更扯的是竟然還有淺紫色的紫蓮華!

「真是好雅興啊!」咬牙出口,就字面上而言到聽不出幾分怒意,但若說到語氣,那可真正駭人啦!

「哪裡、哪裡。」笑,笑容滿面的毛少。

一個使力踏了一步,卓爾便使展了絕妙輕功飛來,一轉眼他人已在亭中。

「對,哪裡……快告訴我這裡是哪裡?!」火大,最後他是爆吼出來的。

「水波映月。」回答他的不是毛少,而是綠水。

綠水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正緩步走來。

「是呀,水波映月。」毛少輕笑,無視卓爾的怒顏。

怒眼瞪了瞪一旁懦弱的小廝,果不期然,小廝不一會就懼懼的畏縮起來,一雙水做眸子又漾起水光。

「…嗯,是少爺說要避暑的。」將責任全推給了少爺,小廝縮回了一旁。

「避暑!難不成就丟下茶館生意不做,來這裡避暑?!」昏,這傢伙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蠢!

勞碌成性的卓爾怎麼可以一天不工作呢?就是在熱也得要看顧生意才成,啊現在是要他怎麼著?

「碰!」一思及此,卓爾直接拍了桌,然後…昏了。

對,卓爾昏倒在地。

「唉唉~早跟他說不要這麼認真工作的嘛…」毛少輕嘆。

之所以他們會從無雙館來到水波映月避暑,其中最大的原因乃是因為卓爾昏到了。

那日,卓爾又辛勤的工作,一整天下來也都忘了進食,甚至是喝水。誰料?他才踏出門外一步,一見著咱們偉大的太陽公公,便給昏昏去了。

沒法子,他們就決定到水波映月來納涼啦!

不過卓爾好像因為中暑而真的沒發現吶…

而小廝生性單純也沒發覺…

而綠水又不提出疑問…

嗯…他們到底知不知道,他們可是違反常理,一夕之間由無雙館瞬間移動到水波映月的咧!

……難道說,生活久了,啥都可以合理化了嗎?

望著地上的卓爾,毛少內心小小的唉嘆了會兒。

唉~等等又要合力搬卓大掌櫃回房了…唉~ 

==========Mr.分隔線==========

※後記:這次不是搞笑點,只是純粹想交代一下水波映月的新網誌@@

※另外:有沒有發現,最後我根本沒交代小廝的眼淚啊XD?

==========Mr.分隔線==========

今天真是有夠熱的啦!!

(↑這只是敝人的小小抱怨…)

ok!今天又要打個簡單的流水帳了@@

嗯哼,上英文課

也不知怎麼說的,又給老師講到面相去了

說這種無關課業的事,自然時光飛逝啦XD

下課後,又有人同老師”討教”了幾番

好啦,我承認我有啦

只是老師一看到就說我頭髮粗…勞碌命= =

真是不好,我不喜歡勞碌的感覺

我總覺得俺的個性應該就慵懶、慵懶才是啊!

……算了。

之後藝術課,俺可以說是竭盡所能的混!

嗯哼,沒認真看影片,只肯專注於漫畫世界=w=

俺還重新複習了一遍”東山道轉墬異聞”呢XD

之後中午

大夥兒都去看籃球比賽了

俺們四方圈圈因為天氣太熱人(儀是去練二胡),所以就沒去了

俺們就留在社團打牌

嗯,還和致淳學長打唷

他真的超厲害的啦!都沒輸,而且牌超好= =

又是同花又是鐵支的O_O

據說,OL在打球的時候被彥竹學姊給撲倒了@口@

喔喔!!我要看我要看啦!!

欸欸!你們在表演一次嘛~

之後,上生科,這種時間可以說是飛快度過啊

好課>w<b

空堂,打牌。(虛度的一節,好課>w<b)

體育,打排球

這次考低手,女生要二十三下才過

而今天天氣偏又熱的可以

太陽還真是艷”光”四射,魅力無法擋啊@@!!

最後少爺我努力的打了二十九下

雖然成績不理想= =

但是啊…

若是給以前體育老師知悉了

肯定會很驚訝吧xDDDD

我有進步了唷,老師

而且是大幅度的進步唷,老師XD

我以前只能打三下咧XDDDDDDDDDDD

好啦,然後就很累很累的結束了。

(好弱的結尾= =)

※網誌瀏覽破四千了,踩樓者,哥哥是也。

 感謝大家的愛戴(如果可以不潛水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