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剛剛去信箱拿了期中考的成績單

咩~說實在的,我早就忘記這回事了= =

(沒放在心上吶!)

而且之前的成績單也早不知去向=口=

(嗯…一張因搬家沒收到,一張不知流浪到何方,笑)

說到成績,今天也知道了丙檢的成績囉!

哇,我合格了呢!

而且五點多的時候,抽抽說她也過了唷>w<

哈!我就說我們會一起考過丙檢的嘛!

你瞧,我說的話就是金玉良言,多神準、多厲害啊!

(也許可以考慮當血斷機或沙羅曼了…)

(啊…不過還是算了,他們都好老喔= =)

只是今天成績一出來,有些人還是考的不理想ˊˋ

據阿甘所言,我們這一屆是有史以來考的最差的一屆呢…(汗)

這嘛…尤其是小樂,她真讓人感到擔心

話說當時我和OL正要去廁所

誰料一踏出門,就看到小樂一臉不悅,口裡還碎念著她很生氣之類的話

我還正在想說,小樂為何要怒氣沖沖的迎面而來

這才發現…

地上一隻神情慌張驚恐的大隻小強,正快步挪動自己的身子

好像身後就是一恐怖殺機似的

然後…

只見小樂一個箭步追上,用力的給他踩了下去

唔…小樂你真是女中豪傑,令俺佩服不已= =||


不過小樂你別擔心,雖然這次沒有考過

但是多唸一次,會對丙檢的內容更熟悉啊

嗯,別灰心,下次一定會過的啦!加油喔!

(啊,別在說我無情了,俺是好人啦!(不要在污衊我啦XD)


啊~對了,就當我是愛碎念的美少年好了(卓爾:美少年那句可以不要!)

曉婷啊~曉婷

雖然你應該不會看我網誌啦

但是我還是要對你說…(此話勞駕有心人幫忙轉達)

考試要加油唷!

基測只要放平常心就好嚕!(不要太緊張,也不要太鬆散吶XD)

歡迎來考我們北商!

北商的大門為你而開啊~~(PR大概只要七十幾就可以分發了唷!)

俺相信你可以滴!

加油啊~~~~(吶喊)


※另外:今天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打破放牙刷的玻璃杯(我還真粗魯= =)

※還有今天健言社堆積已久的垃圾,終於被果蠅圍繞了(好壯觀@@)
 嗯…我終於相信,夏天它…來了= =

※最近開了鬼魅三爵的公爵篇了!不過完成日遙遙不可期待(狂汗)
 
 之前開的,和路西法有一點相關的故事也還在停滯狀態@@
 
 嗯…最近在嘗試同人誌,除了路西法、小紅帽之類的同人,俺可是將第一次獻給了善善啊!!不過,善善的同人還真難打=口=||


啊~對了對了,今天的網誌看起來真空虛@@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nfirashy
  • 咪嗚~我好意外小樂沒過…<br />
    <br />
    關於同人的部分辛苦你了(拜)。
  • ML
  • 同人啊…(好想遠目喔@@)
  • nancy8008252
  • 幹嘛講出來阿...<br />
    <br />
    討厭ㄉ毛~= =
  • a15720
  • 哈!<br />
    <br />
    誰叫我是無情的人(這跟這個有何關聯啊!!?)
  • 希
  • 什麼跟什麼啊= =
  • kyokop8
  • 小婷昨天還很不知死活的上楓谷,<br />
    叫我做閃圖= =<br />
    差點沒有飛踢她ˋ口ˊ
  • ML
  • To:希<br />
    <br />
    有意見嗎= =+<br />
    <br />
    To:熊<br />
    <br />
    乖、乖<br />
    <br />
    息怒、息怒,不氣、不氣唷~(燦笑)<br />
    <br />
    嗯哼<br />
    <br />
    等會我們親自一人一腳把那傢伙踹飛吧~(大大燦笑)
  • fionababy
  • 小婷?楓谷?<br />
    我怎不記得我有玩這個遊戲(汗
  • ML
  • 因為她說的不是你啊...@@<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