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簡略表示,請入內觀賞了解全名。

《小廝》

「少爺!」小廝滿心歡喜的叫了出來,腳步雖說不穩,但總算是一路搖晃後平安的到達目的『人』身側。

高興的他,樂的伸出手,親暱的搭上了毛少的手腕處。

只是,還沒來的及握緊呢,就…

「不要握我的手!」出聲斥責的自是毛少本身了,這聲說的大而宏亮,聽來實在震懾。

小廝聞言,嚇的退了三步之遙,在第三步時又因自身袍子衣擺過長,而給絆到了腳,又掙扎了幾步,終究還是重心不穩的跌坐在地上,看起來很是狼狽。

少爺哪時這般對他過了?就是少爺當初捧綠書時也沒這般的待他…

小廝眼框泛起了水光粼粼,是心裡受傷過猛,亦是臀親了地的疼。實在委屈啊…心中犯起了酸楚,他哪裡知道他犯了怎生的錯,惹的少爺不快咧!

也許、也許是少爺惱了他這個笨小廝,就是啥都不會,就只懂茶這一門。難道少爺厭了?要將他這個一無是處的笨童僕給逐了?嗚…

這小廝又不知怎麼想的,又盡想到壞處去了,而這一想,又讓他在心中無助的悲嗚了一聲。

含瑩淚的深眸含怨的睇著毛少,以下上望的小廝,由他視角所見,更顯得出小廝心裡的無助和悽楚。

毛少以上下望,所見是名柔弱少年倒地憔悴樣貌。膚若凝脂、眼似燦星、唇如紅櫻,那氣質更相像於纖弱深閨少女。喔,縱是無特殊癖好者,見者誰人不憐?

毛少伸出了手,掌心朝上,意欲扶起小廝。

小廝見狀,楞了楞。隨後明白少爺其實是無心之舉,心裡總算踏實了。只是心中所想,又憶起少爺是如何的不嫌棄,感動油然而生,以至於方才難過時氾濫的眼淚沒收起,只是換了另一個名目,說是滿懷感激。

正當一隻只端過茶水、茶點的玉手,懸在空中,只及半毫就要握起的兩手,硬生生的…分開了。

毛少的手離開了原來定定在空的位置。

理由…

「汪!」小黃示威的叫聲。

「啊!」毛少慘絕的叫聲。

「呃!」小廝驚訝的叫聲。

小黃從後迅速奔來,踩了坐在地上的小廝一腳,隨後兇猛一叫,即張口就咬,咬了毛少的手。

原來,毛少的手受了點傷,正黑青著呢。這也是方才為何毛少讓小廝捉著時,大叫出聲的理由。

而現下,一雙黑青徹底的手,正讓小黃給咬上了一隻,這痛實在不可同平日而語。

瞧瞧,狗就可以這樣隨口亂咬,今日可是連卓爾一面也未見到,毛少就讓人給咬了。這就叫狗仗人勢!只是…他明明才是這個無雙館的少爺啊!

小廝的眼淚?

被小黃踩了一腳,感動之情逃的無影無蹤,眼淚也閃的快速又有效率。

毛少的手?

黑青又添狗咬痕,傷上加傷,痛上增痛,慘絕人寰,讓人不禁為其掬起一把同情淚。

對了,忘了說小黃之所以要咬毛少的原因。理由很簡單,乃是小黃上回咬了一口的藥膏,牠這回不悅、不爽、不高興,所以狠狠咬了口來洩上次的心頭恨。

嗯…事情正是如此。

一旁暗處,躲了個神秘青衣人,手裡拿著筆,神速書寫著…

嗯…明天又有書可說了,呵。

==========Mr.分隔線==========

《後記》分析一下最近的情況吧!

近來戲份加重的角色有:

小廝:有努力趕上小卓爾系列的感覺。據某毛的說法是:這傢伙蠢蠢呆呆的個性很好發揮(笑)

綠水:雖說是新進人員,卻如浪般捲起,在最近每篇幾乎都有露面的情況發生。據某毛的說法是:誰叫這傢伙是陰險的說書人ˋˊ!!

小黃:近來出場的次數越見頻繁。據某毛的說法是:因為大家愛看狗咬戲= =

最近戲份些微淡出的角色有:

卓爾:比起其他人的活躍,顯得戲份越加減少,不過他仍是一哥XD據某毛的說法是:這傢伙除了算帳外,俺找不到其他功用= =||

小二:喔…他本來就不是無雙館的人(茶館小二身分),所以本來戲份就不重,只是近來根本沒他的事嘛…@@據某毛的說法是:這傢伙明明就是路人甲!!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Mr.分隔線==========

《日記》黑青的殘手幫安妮CPR!!(這是全名)

好,首先先說小廝的事情吧(這事情不是應該在後記說嘛!!)

因為昨日打排球,所以兩隻手瘀青嚴重,甚至有一隻手已經呈現黑青狀= =

(黑青的那隻,看來明顯,完完全全兩種膚色嘛!!)

就是輕輕一觸都疼的嚇人呢!

而中午,在萊╳富買泡麵時

某儀習慣性的將手攀上我的手--黑青嚴重的那隻手

嗯哼!

為了避免少爺我的手被重創,我因而失聲叫出@@

據說當時便利商店的一堆人都聞聲看了過來=口=

沒辦法,手很重要啊~


嗯哼,說到手,就不得不說說Cheap了!

那傢伙可是很圈叉的咧!

我才剛到學校不久

(↑而且上學時搭捷運被人群擠到手很痛,以致心情微差)

那傢伙可是放膽的朝我黑抹一片的傷手給握了下去!!

可惡!可恨!

我恨、恨、恨、恨、恨!!

然後,那傢伙就被我打了

↑其實本來想摑他巴掌,但想想發現好像太狠了= =(我還真仁慈呢)


之後第四節護理要考CPR

沒辦法,只好拖著一雙黑青的殘手

幫明明是男的卻叫安妮的假人CPR= =

由於我是第一個考,所以馬上被老師駁回(喂!)

叫叫ABC流程↓

殘手拍安妮的肩,確認他的意識是否清楚(他當然沒回應我啦@@)

殘手舉起,揚聲向大夥求救,懇請打119(一開始根本沒人理我= =)

一隻殘手將安妮的頭下壓,另一殘手抬起安妮的下巴,讓他極度伸展

隨後低下身子,兩隻殘手不放,確認胸口起伏(當然沒有起伏)和呼吸(當然也沒有呼吸= =)五秒

之後殘手的手指捏住安妮鼻子,另一個殘手手指掰開他的口,用力的對準吹下去(吹兩次喔!)

然後壓胸的中間三十下

嗯哼,一、二、三…老師說:錯了!

老師:要喊一下、兩下…十一、十二…= =

喵的,你又沒說= 3=

隨後補考的第二次我總算過了

但是老師說我氣都沒吹進去

可是啊…老師,安妮他壞掉了啦!

你瞧他的聲帶(應該是支氣管吧?)都皺起來了!!

這樣怎樣吹都吹不進去,好不好??!

可惡!

隨後,Cheap考試

將安妮的聲帶(應該是支氣管吧?)重新放好

嗯哼,氣吹的很飽很飽

所以他考了九十

只是…我剛剛就跟你說安妮有問題,你也不跟我講怎樣調= 3=

還說你看人家都吹的進去

哼!他就調過了咩!

後來輪到凱倫他們,我無聊幫他們調了一下安妮的聲帶(支氣管吧?)

嗯哼,原來安妮那個聲帶(支氣管…)的地方早就壞了

難怪那個聲帶(是支氣管…)不會直!

這樣怎麼可以吹氣啦~~~~ˋ口ˊ

吼吼~~

算了,反正我是好孩子

我不會跟你計較了,哼哼!

只是啊…

少爺我可是用著黑青的殘手打網誌喔!

所以,不可不回帖子,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