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

整個無雙館靜謐的很,只有枝頭黃鶯在啁啾著,只有微風輕拂樹梢的聲響。

那該是因為那干閒雜人等…喔不!是米蟲們,結伴同行到茶館遊樂去了。

卓爾坐在桌案前,慢條斯理的磨著磨條,書法講求心靜,而磨墨正是讓人之心沉澱,而後能心平氣和。不過卓爾磨墨卻不是為了寫詩填詞,也不是為了繪山水墨畫,而是…

卓爾本就生冷然的俊臉,上頭生的極好的一雙劍眉原本只是平順的掛著,微微散發傲氣,但現下卻蹙起,在與生俱來的傲氣裡,隱隱約約還參雜著冷意,那樣的不悅之氣,膽小點的人便不敢靠近。

長指觸及桌上的帳本,卓爾深吸了口氣,然後才像是做好心理準備,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短短時間內,赫然迅速的翻開了帳冊。

「可惡----!」卓爾握緊了拳,用力槌了實心的檀木書桌,發出了悶悶的實在聲響,他手背上爆著明顯的青筋,那是實實在在的憤恨。相信他已經努力咬牙,然卻還是忍不住胸口翻騰的怒意,終究讓氣惱逸出了口。

喔,靜謐的無雙館裡傳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暴吼聲,枝上的黃鶯嚇的振翅而飛,無雙館該是會有好一段時日,不見鳥兒停枝婉轉歌唱了,要知道,那是動物預警的本能。屋外的微風轉大,呼咻捲起了地上殘葉,像是憤怒的想找葉兒出氣,在空中硬是轉呀轉的,轉的葉子都昏頭求饒了還不肯停歇,正如現在的卓爾一般。

只見帳本上,豪邁的的寫著…

『負債 1500兩』

恨,負債這詞他還懂得,好,這傢伙又給惹禍了是唄?這些都沒關係,只要不是上回那些木偶的支出他都還可以忍。

只是…後面那個他唸不出來的『1500』是什麼鬼啊!?

這絕對是在和他挑釁!沒錯!那可惡的傢伙在和他挑釁!!

可惡!學武切忌心亂,他要忍下氣、嚥下怒,不好把他一身的超然修為貶低…可惡!

是的,學習武功最重心止如水,唯有如此才能精妙的看穿對手的武功招路,也才能出奇制勝。就心靜這點而言,可以說是和磨墨原由一般的了。

收緊了拳頭,卓爾恨恨的心想。

喔…後來,卓爾效法王羲之,磨掉了十八大缸的磨墨水。

嗯…後來,由於卓爾太累,沒等到一干人回歸,就自行就寢了。

==========Mr.分隔線=========

《卓爾》後記

這次是好久不見的卓爾

應小婷要求所寫

所以…好默的一篇= =||

嗯…見諒吧…(不負責任,指)


※文中的一千五→我欠我姐一千,要買給學姊的禮物五百

==========Mr.分隔線==========

日記(粗略)

嗯…今天到健言吃飯

結果因為活動中心在辦『校園徵才』活動

(↑健言社辦在活動中心一樓)

所以我們吃個飯,門一直被敲= =

嗯…因為我們是健言社的關係,所以感覺和他們要徵的對象很有關係@@

(保險業務員= =)

嗯,光是國╳人壽就放了一疊名片在桌上

(↑其實我們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拿了一張O_O)

另一個人也放了一張= =||

嗯哼,回家的時候,國╳人壽又在門口發

我又不自覺的拿了一張= =(自己笨吧…)

一共拿了三次,然後很多張(乾笑)


發完了最後一科啦!

地理其實也沒向學姐說的那樣嘛

我隨便亂寫老師也給我分@@

(而且明明就寫錯了= =)

一發下來,九十八O口O

但是不對啊,我明明填充題就寫錯了

老師還給我對咧=口=||

正確↓

降雨:氣旋雨 對流雨 地形雨

我寫↓

降水:雪 雨 冰雹= =

然後我很誠實的拿給老師改回來

三個答案→六分長翅膀飛走…


啊…期中考結束了,也要考丙檢嚕ˊˋ

嗯,好緊張啊~~上次歷經這種大考,我記得是基測的時候@@

嗯…還是不能適應這種緊張感= 3=

希望我會考過:)


嗯…剛剛練了中打,一口氣洗完一個禮拜的份

呼~手好痠ˊ口ˋ


好,我們就這樣結束吧,掰~(好草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