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方面…@@※

邁入五月了!

嘖!我五月十二要去考丙檢…

欸欸~卓爾你就易容幫我去考嘛~~!

卓爾:小黃…!

小黃:汪!

呃…還是算了吧(冷汗)


今天早上國文發成績了

喔喔

差了那麼一咪咪= 3=

八十九…可惡!老師都不幫我加分ˋˊ

不過那時候五科成績剛剛好四百@@

然後上完了國文

今天會計要正式上課了

教到合夥會計,感覺不會很難(雖然做功課時還是錯了= =)

嗯…應該ok吧…

吃完午飯之後,到電腦教室去

數位化的英打自從考完試以後越見起色=w=

考了兩次,一次錯太多:二九點五 另一次:三十二

真是開心

中打好像二十幾吧@@

最後的一分鐘我在找”雜”這個字怎麼拼= =

我一開始打”LBBV”

好不容易找到字根了”JTV”

時間卻已經到了=口=||

後來又考了學科,嗯…七十幾

嗯…這次期中考數位化成績七十九= =

看了一下別人的成績…

某個變態哥哥中打和英打都是一百

英打五十擊,中打也五十擊

根本就是被機器附身了吧!!

雖然他的學科……下凹啦= =

可是真的變態到不行啦!!(可惡,分我一點啦!)

後來是讓人擔驚受怕的計概!

喔…天哪!

好顯我及格了

之後再因為答案的錯誤和配分的錯誤

讓我又加了四分,喔耶~~!

雖然還是比萱低啦ˊˋ

不過還過的去啦XD

附表一:




附表二:

==========Mr.分隔線==========

※四方圈圈?!※

喔~這個純粹是在中午的時候

儀講了『四方』

萱講了『圓圈』

而俺講了『四方圈圈』

於是,一個團體就這樣誕生了!!

簡介(暫定):

平均身高一六七(我和萱平均一六七,儀和樂也平均一六七O_O)

職業分配方面:

儀→說書間拉二胡的(說到精采處拉兩下XD)

俺→說書兼被說的(為什麼啊!?)

樂→打響板兼雜耍的(溜溜球超強的@@)

萱→旁邊起笑的XDD

嗯…微妙的一個團體@@

意義不明…(遠目)

==========Mr.分隔線==========

*爛掉的眼鏡= =*

還有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洗完澡拿眼鏡的時候眼鏡的鏡片就掉了@@

本來想說裝回去就好嚕

結果發現…

原來是螺絲掉了O口O!

之後就拿去修

真是的…沒有眼鏡真麻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