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附贈:《小廝》

今天早上考英文,要交藝術報告,下午考生活科技。

日子進展到第四天,嗯…考試週的第四天。

話說我昨日讓小廝緊張個半死@@

對,就是我竟然碎碎念英文,念了四個鐘頭!

從八點到十一點我都在背沙漠英文系列

(ex: A desert is a hot, dry, sandy place.A desert is also a beautiful land of slience and space. The sun shines, the wind blows, and time and space seem endless. Nothing is soft. The sand and rocks are hard, and many of the plants, such as the cactus, have hard needless instead of leaves.)

 

整整四個小時呢!換算成古時也有整整兩個時辰之久咧!

結果…

考卷發下來,看到問答題(就是我背的辛苦的課文系列)

竟然只出了兩題O口O

有沒有搞錯啊!

我背了二十題,書寫三頁的英文句子竟然只給我出了兩題

沒辦法,我只好含淚寫下這兩題問答題(心碎的聲音此起彼落的響起)


之後交了英文考卷

嗯…我好像太早交了

把生科筆記本帶出去,之後澎澎出來

我們就一起去外面買那種資料夾子(誰知道是哪種啊!)

大概一組十元(含夾子和夾資料夾的長條狀物體(嘖!看的懂的給你拍手!)

本來想說花個十元幫藝術報告加點分(我們是為了藝術報告去買滴)

只是後來回來

OL說她找不到訂書機,嗯…我就又把我的賣給了OL了@@(平價發行呢= =)

老師來了,交了報告,感覺…好空虛(空虛個啥勁啊!)

我、萱、儀、樂、哥、小婷(只有這個不能以一個字帶過= =)

一起到健言社裡窩

打牌…打牌…打牌…

呃…好空虛= =

最後我們還玩起了算命(樸克牌算命)

還蠻好玩的(最後連空堂也在玩XD)

我一開始先測了襲滅天來

結果只剩下兩張牌(牌五張以內表示很合,而且牌越少越好)

嗯=w=

小滅滅我們在一起吧(撲)

(襲滅:獄龍末午! (把毛少打飛@@)

後來測了善法天子

嗯…因為死者不能復生(嗚~小善法死的好淒慘哪Q口Q)

所以我們果真沒有什麼好結果= =

後來是萱無聊測了我(好害羞唷>///<)

嗯…結果不但沒剩下牌,還倒數兩張咧!

這…我們要去美國咩?(嗯…去美國移民公證結婚算了= =||)

後來換我測了萱,大概五張左右吧(嘖!還是在五張左右呢@@)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

昨天那家燈光美、氣氛佳的KTV早餐店

吃完飯又回到健言看了一下書,玩了一下牌,我們就上去考生科了

考完,一樣窩回去健言玩

(感覺今天都在打牌,好空虛喔= =)

最後的最後因為太無聊了

我們測的人也越來越怪

什麼夫妻、妯娌、兄弟,亂換亂湊,湊出一堆有的沒有的結果XDD

後來我們實在太空虛了(玩到不知道該玩什麼了= =)

就看到一堆怪人拿著樸克牌一臉孤僻的算命著(好恐怖@@)

之後我又測了一步蓮華,嗯…大師不愧和襲滅是同人雙體

跟我也是麻吉到不行啦XDDD

大概只剩三張吧XDDD

只是最後真的越玩越空虛

只好拿出地理整理一下重點

總算時光飛逝,終於上課了(啊…從沒這麼喜歡上課過)

體育課做仰臥起坐,嗯…我承認我很弱= =

OL真是厲害,做了四十多下呢!

據哥哥的說法,這叫做”彈簧”@@

爾後我們就打起了羽毛球

啊…人太多結果不是很high

嗯…然後我們就回家了=W=

(有覺得這篇文很空虛的舉手= =)

==========Mr.分隔線==========

《小廝》小廝身家調查報告!

據說小廝的真實姓名叫做李如斯。(所以暱稱還是小廝,笑)

李是當初撿到小廝的那戶人家的姓氏,如斯是李家主子取的,根據實際探查的結果據說那李家大戶裡,還有下人們叫如策、如萊(神掌?),婢女則好一點,叫做如桐、如苑、如荷。

身高不太高,大約一米七左右,不比毛少高出太多,身型瘦弱單薄,不能做粗活(他也只會端茶而已= =)。

個性一如外表柔弱膽小,一雙如墨星眸時常泛淚,雖說在小廝身上,男兒淚是可以『很輕彈』的,但他仍堅守自身為男子的自尊,就是快要滑落、要墬不墬的眼淚也能這般懸在框裡,說什麼也不肯滴落的頑固。

曾經任過茶館裡的小二,對茶了解甚深,只是曾有人欺負他,所以被遣回無雙館端茶水。

平日無多消遣,只是愛在院裡賞花、煮茶,喜好甜食、甜品,但請勿拍打餵食。

近來有自言自語的傾向(不過也有可能是夢話)。

對無雙館的秘密,雖說好奇卻無從解答起。(像是明明沒廚娘卻有飯,沒人燒水卻有熱水之事)

害怕的人可以說是卓爾,只要一個眼神,一種氣氛他便會嚇的盈淚。

對毛少平時不會畏懼,但一到特定時候…(例如毛少看一本綠皮的書,或者喝下奇怪褐色飲品)便會慌張害怕不已。

基本上是個沒心機的孩子,嗯…如果十七歲還算個孩子的話。


初步調查結果如上所示。

詳情請待繼續追蹤…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enfirashy
  • 那個資料夾我知道喔!<br />
    <br />
    拍手吧!
  • UF
  • 正確名稱,<br />
    有桿資料夾!<br />
    歡呼吧
  • a15720
  • To:希<br />
    <br />
    (敷衍的拍手聲)<br />
    <br />
    To:小婷<br />
    <br />
    沒辦法,就算稱呼你為大嫂也要兩個字<br />
    <br />
    只稱”嫂”又怪怪的@@<br />
    <br />
    To:熊<br />
    <br />
    有桿?<br />
    <br />
    好妙的名字= =
  • 希
  • 真敷衍= =
  • ML
  • 嗯…(假裝熱烈的敷衍的掌聲)
  • 希
  • ……= =<br />
    <br />
    敷衍的掌聲要怎麼假裝熱烈= =?
  • ML
  • 表情敷衍,掌聲如打蚊子般此起彼落的熱烈
  • fionababy
  • 呵<br />
  • ML
  • 你在笑什麼= =a<br />
    <br />
    喂喂!我說哥哥啊!<br />
    <br />
    你老婆我大嫂他的笑點好低又好不明喔@@
  • fionababy
  • 哪有阿(哀怨<br />
    我在笑你說的"敷衍掌聲假裝熱烈"的解釋啦!<br />
    才沒有很低呢(角落畫圈+背後鬼火
  • a15720
  • 是嘛是嘛<br />
    <br />
    好吧<br />
    <br />
    ……可是”敷衍的掌聲假裝熱烈”的解釋<br />
    <br />
    笑點好像也沒有很高捏= =||<br />
    <br />
    (哇!有鬼火!趕快拿仙女棒來玩=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