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成長觀察日記

附贈:推論→變綠色的原因


對!他竟然再我一臉的錯愕下變色了!

而且還是綠色!

應該要變黃色、變黃色啦>口<(我愛財稅、我愛死團XD)

  • 2007/04/16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new 

    好吧

    反正他都已經變色了

    所以也不能玩”猜變色”遊戲了= 3=(嘟嘴)

    啊…真傷腦筋ˊˋ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嘆)

    而且綠綠的還蠻好看的@@

    推測一下變綠色的原因好了

    我在想啊…

    該不會是他最後吸收到的那篇文章,就是昨天那篇”我回來哩!!”

    裡頭提到了綠油油的田園景象

    小弗他才變成小綠巨人的模樣啊@口@||

    這…太悲了吧= =

    嘖!如果我昨天寫黃澄澄的稻田就好了= 3=(那要等到冬天吧= =||)

    不然就寫黃澄澄的橘子(現在也沒有橘子啊!!)

    再不也寫個黃澄澄的黃臉婆(有人用黃澄澄形容人嗎?!而且那天經歷根本就沒有黃臉婆吧!!)

    反正黃澄澄的東西那麼多

    我昨天偏偏就是沒有寫到黃澄澄= 3=

    推論結束(好隨便!!)

    推論:綠油油的稻子→小綠巨人浩克→玉米罐頭→綠色小弗

    推論之二:黃澄澄的稻子→黃澄澄的財稅→黃澄澄的玉米→黃色小弗

    推論之三:黃澄澄的橘子→冬天的橘子→秋天的小菊花=///=→夏天的冰棒→春天的Hot(溫泉?)→季節錯亂的小弗XD

    推論之四:黃澄澄的黃臉婆→沒路用的老公O口O→怕媽媽的小孩→無敵模式小弗O_O

    推論之五:紅艷艷的太陽+白刷刷漂白水→吞吞小弗>w<

    推論之六:黑煞煞的黑夜+五顏六色的塗鴉→滅滅小弗>w<

    推論之七:超粉粉腮紅+加上漂白過的小紅帽→一步小弗>口</

    推論之八:水藍藍的眼影+青藍藍的頭髮→善法小弗O_O

    推論之九:天真真的腦袋+白皙皙的皮膚+聲啾啾的夜梟→宵小弗=///=b

    推論之十:填滿布布的腦+肥厚厚的臉皮→舉世無雙〃毛少小弗XDDDDD


    弗最近學的字=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