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俺六點就起床了,沒什麼事可做

我就拿著數位相機到處拍

事實上,我昨天回彰化的時候就想拍田了

拿著相機,吸入讓人心懭神怡的清新而涼爽的空氣

早上有點薄霧,遠處景物被濛濛的白靄籠罩,

在霧裡看花總是詩意了點

早晨下過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葉上還沾著雨水露珠

鄉下的早晨沒有什麼人

我就一個人隨處照照

度過了一段這般清閒的時光

也是該吃早餐的時間了

我回家吃了稀飯來成全我的早餐

但吃完了早點

我卻又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了

打開了電視正好在演電影

”危機總動員”

還蠻好看的,只是結局有點弱= =

看完了這部片,也差不多了時間了

我們出發去南投喝喜酒

這也是我們回來的原因

唉~上了車

感覺才看到阿公阿嬤沒多久

就又要走了…

相較於昨日的High

今天感傷有點多(嘆)

…不過我馬上又恢復了自high本質XDD

我又拿著相機在出上亂亂拍了XD


到了南投,拿著喜帖找住址

無奈這路實在太難找

又折騰了一會兒

趁著迷路亂亂跑的時候

我手中的相機也順到捕捉到了小蝴蝶的倩影XD

(招牌有小蝴蝶捏!!)

嘖!這個小蝴蝶當然是咱們陰川出產的那隻蝴蝶囉XDD

(其實我有看到一個”TOTO”的招牌,不過來不及拍ˊˋ)

之後總算找到了

包好了紅包

入定開始吃飯

同桌的是爸爸同公司的同事們

免不了的就是大家一起數落老闆嘛XDD

不過同桌的大家人都很好

氣氛很和樂又有趣=W=

吃完了喜酒

大概兩點多了

上了車

離開了南投

唔…在車上往外看

意外看到了高鐵@@

哇!!好長好長啊~~~O口O(興奮什麼勁啊!)

之後我們到了台中

打算到親戚家坐一坐在回去

結果爸爸叔叔和阿伯聊的忘我

不過聊天聊到忘記時間倒也是人之常情啦@@

我們待到了四點@@

然後再次上車

這次真的要回台北了=w=

今天的晚餐據說是泡麵…(嗯…還沒泡)

感覺今天還真累啊@@

嘖!明天還要上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