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國中校慶:)


昨天在即時通上討論的結果,我早上要先去曉婷家唸書

而現實上…? 沒有= =


我早上很早就醒了,六點半左右就醒了過來

(雖然賴床賴到了七點= =||)

之後我就打開了電腦練中打(我是好孩子吧!)

大概七點多吧,老爹也睡醒了

他在客廳做了一下,就跑來我房間

正好我練的那一篇中打文章

有”稅”,而且還是”所得稅”喔!

因而老爹就說要教我如何報稅@@

嗯嗯,不過當然不是在那個當下囉(那時俺正在敲無蝦米)

只是也快了,大概就這幾天吧

後來老爹就出去上班了

我們今天要回去彰化,所以他預定是會在一、二點的時候回來@@

就這樣,我一個人默默地練中打(好宅= =)

練到八點半,想說差不多了,就準備一下出門了=w=

(※喔喔!無蝦米練到25了!!而且我還洗了八篇了呢>W<)


早上走到中央路,本來是想搭公車省點錢的

只是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牌前

卻意外發現根本沒有我要搭的公車O口O

(這是…@&%#*)

所以少爺我只好再默默兼哀怨的走回捷運站= =||

經過這番折騰,我到海山站時已然九點了= =

真是浪費時間哪…(嘆)

搭到府中轉車

感覺好熟悉又好生疏,明明之前都是搭這號公車回家

這是再確定不過的了

但是卻有一種好怕搭錯車的感覺@@(是我自己太緊張嗎…?)

公車快到站了

感覺有那麼一點”近鄉情怯”=w=

新開幕的店舖取代了之前的,像是儀說的那家義大利麵店

而有些店卻還是依舊如昔

既熟悉卻又陌生交錯的微妙感湧上心頭…

(嘖!我寫了一段讓我自己看了會無言的東西= =)

到了曉婷家

結果還是開始玩了= =||

完完全全的把包包裡的會計給冷落在一旁(好可憐@@)

就這樣瘋狂的玩=w=

後來曉婷家的電鈴響起

本來想說只有她哥哥在家

結果她媽媽和他爸爸也回來了@@

(而且是分批次來的= =||)

害我很是意外…O_O

大概到了十點半左右吧

我們決定出門了

打算之後在和大娘她聯絡

只是一到積中(不要懷疑,這是簡稱= =)

他卻說今日不開放!!?

啊…校慶是這樣辦的喔…= =

沒辦法,只好出去遊蕩

我們打了電話給大娘

結果大娘說火雞也要來

而她們那時已經在捷運上了

這…沒法子了

只好我和曉婷就跑去全聯(去那裡幹嘛啊!)

買了一下東西

不久大娘她們也來了

我們無處可去

只好跑去公園(流浪漢?!)

幹嘛呢?--→野餐!

餅乾和爆米花=w=

閒聊幾句後,想說也差不多要下課了,這下該是可以進去了吧

所以我們就又去了積中


喔,對了

不要以為我們是笨蛋沒打給以前的老師求救喔

是因為我們打了(而且還特地打給抽抽問老師的電話咧)

但是老師沒接,所以我們才只好待在公園裡野餐(其實感覺也挺愜意的嘛@@)


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了積中

唷!門口那位不是輔導處的主任嗎?

本來是打算問問他的

只是真的很湊巧,剛好看到以前的體育老師正好走了出來

所以我們就招手叫他過來啦XDD

結果他去跟主任講了一下

因為曉婷重考的關係,她必須要有以前的在學成績單

所以一定要回學校拿

結果主任就放我們進去之前

他還問我們成績單要向哪一個單位拿?

嗯…教務處、學務處傻傻分不清楚XDD

對,我們就是不知道要去哪個單位拿啦

只知道在學校的那一角而已XDD

(體育老師看我們進去前,還說我們怎麼校慶結束了以後才來…拜託!我們也想來啊!!)

進去以後

發現學校有些變了

我們川堂裝了電視呢O口O

變高級了一咪咪XD


我們到了教務處(應該吧?!)問了一下裡面的老師

那個老師人超好

她馬上就放下手裡的便當,馬上幫曉婷查成績了=w=

過然積穗是個有人情味的好地方>w<b


等我們拿完成績單,我們當然要去找一下老師

(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好張如玲老師還在學校,我們就坐在沙發區聊天

跟老師聊天以後

真的覺得心裡很安慰(在安慰啥咪啊?)

感覺又受益良多了呢XDD

離開國中才發現國中的好

真的真的很懷念國中(雖然我們也不過畢業了一個學期而已= =)

但人是要向前看滴!

況且我過的也挺愜意開心的XDD

也很有成就感(唔…會計是我自己自動自發念的呢@@)

雖然有時也很挫敗啦XD(尤其是數學和英文Orz)

不過這就是人生嘛(把自己搞得好老成= =)

因為曉婷還缺了幾本書

而我們幾個的英文又都有待加強

所以老師又拿出了一堆廠商送給她的書

(我拿了兩本走,其他人也都有拿,尤其是曉婷也有拿喔!只是希望我真的會去看它= =)

之後老師又去幫曉婷要了她缺的國文和理化

老師拿的很齊全

國文和自然還有理化都有

這樣曉婷就可以努力拼基測啦

(不過我說曉婷啊…你自己也要訂出讀書計劃表捏!)

後來告別了張老師

我、大娘、曉婷(火雞因為今天校慶,先趕回去點名了)

打算去找小惠老師

只是一二年級的導師都已經走光了= =

因而作罷


回家

我看站牌看了老半天(感謝大娘陪我˙v˙)

總算是知道怎麼搭了= =

紅十,往土城,在裕民路口下

(插話:大娘4/15要考檢定,希望她會過=w=)

搭上正確的紅十(嘖!前面那台紅十是往樹林的ˋˊ)

大娘下車後

我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搭著公車

結果我明明按了下車鈴

司機卻沒有停O口O

最後還是我站了起來

司機問我:是不是要下車

他才好心的開門讓我下= =


回到家準備了一下行囊

三點我和爸媽要下去彰化

弄好以後,再休息了一會兒

我們就出發了


中途在車上我一直再寫網誌(就是各位看到的這篇)

嘖!頭好昏(暈車@@)

後來因為我想上次廁所

所以在關西休息站下車

嗯…結果剛好那裡有在辦活動呢!

有個女生在舞台上唱歌(大部分都是英文歌= =)

活動的主題是油桐花季 

(話說土城也有桐花節呢= =||)

反正她唱的不錯聽就是了=W=

現場還有巨大的不倒翁和巨大的木馬搖椅

感覺還挺新鮮的(笑)

不過重點是…哪裡有油桐花啊?根本還沒開嘛= =

上了車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總算回到了彰化

不知道會什麼我整個就是很high!(←自high狂,炸!)

看到綠綠的稻子好樂啊XDD

(打開車窗,本想聞聞鄉野間的清新空氣,但卻只聞到老爸的香煙味= =)

好啦

吃過飯、洗過澡

今天就在此歇筆吧!

嗄?說我偷懶、結尾太爛?

嘖!都爆字數了你還想怎樣啊!!!(火)

所以…結束結束結束!!

(倒底在瘋什麼= =||)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