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呢!

話說今天早上出門時在路上遇到姑姑(應該吧?!反正是親戚就對了@@)

早上去學校地下室買早餐,今天感覺不錯,因為是七龍珠幫我結帳=///=

不過他結帳前正在弄統一醡醬麵(泡麵)的調味包,畫面看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的協調,但是…

他是將另付的湯包加進麵碗裡耶!!……不過還是很可愛就是了=///=(色,指)


早上第一、二節是上英文,在老師到教室之前(注意:此時已經上課了!)我跑去找劉祖君

她真的好會畫畫啊@@每一個都畫的好棒=w=

她還讓我看她之前畫的圖圖喔

喔喔,她連彩圖的上色都上的好棒啊,很有專業的feel!!

附帶一提:我們班的班服胸前的小兔圖案就是她畫的唷=v=

後來不打擾她了,俺去找俺的哥哥她們(這樣感覺好像每一個都是我哥哥一樣= =)

她們正在看漫畫(哥哥→娃娃五線譜,小婷→死亡筆記本 …感覺組合好怪@@)

據希的轉述,她說哥哥啊…

在哥哥的心中,漫畫比小婷還要重要O_O

而我?


圖解:

《哥哥心中重要比較圖》

漫畫>小婷(情人?)>弟弟(我= =)


好啦!反正我就是最不重要的那一個啦= =||

嗯…那麼毛少我呢?

這嘛…


圖解:

《毛少心中重要比較圖》

布布>襲滅天來(情人?)>哥哥(兄弟= =)


但這似乎又有點矛盾了吼…@@

希於是問:襲滅應該在布布之前吧?

嗯…這是個有深度的問題

布布之所以會比滅滅(襲滅天來?)還要重要

乃是因為布布廣泛包含了許多人物啊=///=

喔,襲滅、一步、吞吞、陰陽師、人形師、佛劍、善法…都是我的啦=W=

故得證(這是證明題?)布布>滅滅


(嘖!結果這一扯,又扯的太遠了…= =)

好啦,之後開始上英文課

話說我今日才發現,英文老師不但國文造詣有待加強,連地理知識好像也不是很好= =||

像是昨天: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她竟然可以說成是”大器晚成”=口=

天哪!我們的教育沒救了!!而今天上”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s)”

既然介紹到國家公園,就來說說台灣的國家公園吧

據她所說台灣只有六座

墾丁、玉三、陽明山、太魯閣、雪霸、金門,第七個?你家啦!

但是據哥哥她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有七座@@

:第七座,應該是馬告國家公園才對

但根據少爺我調查的結果,我們台灣好像有八座O口O

而第七座不是馬告,而是”東沙環礁國家公園”(96年1月17日)

馬告好像還未成立的樣子@@(還在吵要不要成立~”~)


不過反正不是六座就對了!

只是老師一直堅持只有六座就是了…= =||

看到老師那麼信誓旦旦的樣子,真想…@%$︿&


好啦!上完了英文課,據說接下來是上軍訓,少爺我和OL借了一張紙

本來是打算寫一週計劃表(午餐)

畢竟每天煩惱要吃什麼也很困擾(這是其他不了解的人無法體會的痛苦)

但是一張紙擺在眼前,卻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


算了…

還是寫個網誌好了@@

於是我就開始寫了

今天軍訓講”性騷擾”

教官(長的挺帥的空軍教官=///=)說他本來常去三溫暖

但是有一天,他去三溫暖遇到一個陌生男子跑來

說要替教官”按摩”O口O!!

而教官當然拒絕了,只是他後來回去想一想,越想心理越是不舒服

所以他之後就在也沒去那家三溫暖了…

(↑感覺結尾好無力= =)

下課了,教官走了…

嗯…?!教官離開了,那誰來上第四節的課啊?

什麼?!!!

要上護理?No~~~~~~~~(抱頭)

只好趕快寫作業囉!

老師一來,又是一臉的火大= =||

(喂!我們今天之前也都不知情啊!)

後來只有我們這組交

但是還是被罵了= =

說我們做的不對,又是一陣罵~”~

最後還揮開我的手ˋ口ˊ

(喂!我只是要拿回報告而已耶!!)真是有夠點點點的ˋˊ

反正老師就是這麼機車啦(哼!)

而且她講課講到已經下課了

教不完還一繼續講= 3=

(真討厭…)

好啦!下午還有三節課(地理)

但是我現在還沒上到= =(現在是護理課@@)

但請繼續收看下集XDD(這是小丸子?!)


中午跑去”cook的店”吃燴飯

我點牛肉燴飯,整整花了我七十元(正確說法是六十九,一塊錢是萱的XD)

等的有點久,不過反正我們很閒XDD

回到健言社,才剛到不久,哥哥她們一行人便蒞臨健言社窩O_O

據說本來只是哥哥要來送吞吞給我>w<

對,哥哥人超好的,她幫我買了吞吞的票卡夾唷>///<(樂)

(不像某萱一直針對我= =+)

好啦!後來她們就留下來吃飯了

之後來的學長看起來很錯愕O_O

不過他人很好的退到角落去(好可憐= =)

默默吃他的餅乾(感覺越來越可憐了@@)

吃完後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牌了

六人大老二喔!!

整個超強、超好玩、超爆笑的啦XDD

只是今天要上地理課(不能比老師晚到)

所以我們就提早上去了

上去,我們開了冷氣˙w˙

整個涼~~爽!

剛好二甲學姊正好在我們班教室跟我們班的同學聊天

看到哥哥,學姊誇獎哥哥很帥呢=w=

而我?學姊又重提了那些往事(?!)

說我真的很像彥竹學姊(長的超帥的學姊@@)

只是最近學姊她染了頭髮,整個變得爆帥的O_O

所以大家叫我也去染(囧)

學姊還跟我說那是”亞麻綠”呢!

然後在這次的對話中,我們還提到了昨天的”撲倒”XDD

還有少爺我聲音為什麼那麼Man XDDD

之後在上課前,我跑去找兩個玩談星玩瘋的兩人小組

測了一下心測

結果我是個偶而懶惰的人O口O

不過說的也是

我心情好就狂打網誌,心情不好一點就偷懶寫個幾句= =

嗯…今天心情不錯(主因是吞吞)

接下來就是上地理啦

只是我一邊上一邊寫網誌XDD

(混,指)


後來放學了,我們竟然忘了小樂O口O

對,我、萱、儀,沒人記得小樂沒跟上來

我們就這樣逕自的坐電梯到一樓了@@

(我們還一路走,快到活動中心才發現= =)

好啦

接下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想說去看看某數字便利商店的布布好了

所以我就去我們家附近的那一家

嗯…我拿了一罐奶茶

本來沒找到放商品的那區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就在櫃檯旁邊= =

我拿好奶茶要去結帳的時候

店員的朋友站在旁邊跟我說,店員他下去拿東西了,叫我等他一下

既然如此,我就藉著地利之便,看看布布商品了=w=

後來店員來了

我恰好看到徽章是陰陽師的@口@

這、這、這

要買嗎?要買嗎?啊~~~(內心掙扎)

然後我還是買了= =

用一臉嬌羞的表情跟店員說我要買=///=

後來結完帳

那個店員回過頭跟他朋友說:好像有一點怪怪的捏… 

這、這、這

這是在說我嗎?!!!!!

嗚…如果是的話,我會哭喔><


然後我就拿著陰陽師回家了@@

 

※台灣的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