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少現在狀態是:努力用嘸蝦米打網誌中(呼…總算打完這一行了= =)

是的,少爺我很認真的想讓我的中打變好

剛剛也很用功的練喔!

呼…打到這裡還真累呢!!

(感覺我好像呆子= =)

因為少爺我是用嘸蝦米這麼困難的東西在寫網誌

所以,各位客倌就不要太為難我了吧@@(真的好累喔…)


今天呢

我們總算拿到新的運動服了!!

啊…好新、好亮、好讚吶!

(註:亮是因為衣服是黃色的XDD)

圖案也好可愛哪~~~>W<

整個還滿開心滴(笑)


還有、還有

話說我今天換了新的包包呢!

是紅色的>W<

而且它的帶子是麻繩(繩這個字我解好多時間= =)

整個很特別=W=


我中午吃泡麵(而且是只有我一個人買= =)

因為我要拿公仔=W=

這次少爺我拿到素素唷!(不過有小瑕疪/口\)


今天過的挺順利滴

考試也都考的還不錯

國文考90分(話說今天考的真的有比較難呢@@)

會計是96分(錯了一題,好可惜/口\)

不過…

到了MATH(不會拆= =)課時

我才發現少爺我又沒拿班會記錄簿= =

唉唉~~

只好回家時再拿囉!

所以今天我就以一個很”妙”的樣子回家哩!

拿著藍色的傘、藍色的記錄簿

穿著黑色的外套和褲子(鞋子也是)

衣服是白色

包包是紅色的= =

真的是…好怪啊…= =||


耶!終於打完哩!!

不過…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