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有點衰…

雨…下的好大…

我拿的傘…顏色好怪= =||


早上,是我爸叫我起床的

看了看時間

「嗯…」睡夢中的呢喃。

「嗯?」有點睡醒、有些疑惑的呢喃。

「疑~~?!」這不是呢喃,這是驚呼出聲。

「已經七點了!!!?」這是驚呼出聲的原因。

對,我就這般的給他睡到了七點

果然昨晚不該十一點半睡的ˊˋ

我這種人吶…

一天要睡八、九個小時,絕對不能晚睡滴!

好吧

認命的開始迅速動作

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工作

我飛也似的衝出了房門

拿起了一把顏色很怪的傘,我姐買的那一把。

藍,光鮮亮麗的藍色。

下雨了,抱著會計課本,不過不是裝認真,起因乃是因書包太重= =||

撐著傘

唯一有點幸運的是,我剛剛好趕上了捷運

呼~

不然又得再等上五分鐘了。

到了善導寺站

出站,逼少爺我的悠遊卡

少爺我邁出一個箭步,快速的走了出來

只是背後傳來一個幽幽的女聲…

她公式化的說了:「請退出門擋區,再感應票卡。」

頓時少爺我楞了楞

門也順道給關上了

喂!

我要退去哪啦!!

哼哼!!

最後懶得理他,反正回家時再弄就好了

趕緊出了四號出口

跑去買豆漿、煎包當早餐

然後我就進學校,搭電梯上了七樓

喔~吃早餐

一邊背國文,今天要考試呢(而且明天也要ˊˋ)

最後,鐘聲響起

我回到座位

收拾剛剛有點玩瘋的心情

喔,哪知道衰神特別眷顧我

我背國文…

背國文…

嗯…背國文…

嗯…肚子有點痛…

嗯…背國文…

嗯…頭有點昏…

嗯…背國文…

嗯…我有點想吐= =||

你圈圈叉滴,少爺我只是背個國文,有必要這樣弄我嗎?蛤?你說啊?!!(跟誰說話啊?)

因為真的受不了,所以跟老師說了一下,我就先去廁所了

邊走路,邊眼黑@@

嗯…好熟悉的感覺

那不就是我國中某次段考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嗎?

一想到就恨= =+

嘖!

進到廁所,上吐下瀉的感覺好糟ˊˋ

反正那時候我覺得時間流洩的好慢

最後,身體終於不再跟我抗議(身體到底在跟我抗議什麼啊?)

默默走出廁所

嗯…大家都在等我= =||

感覺我好像很蠢(嘆)

然後就開始考試

不錯啦,考了個九十五分

喔喔~開心的是,身體不昏了=w=

經過我的推測,我應該有吃壞肚肚吧(應該吧?)

(哥哥有問我怎麼了。哥哥坐離我那麼遠,倒是看的很清楚我的一舉一動@@)

(不過萱後來說,我應該感冒了,嗯…我不喜歡感冒啦ˋ口ˊ)

不過吃壞什麼我不清楚啊~~~~~~(吶喊)

後來希和伶下去買東西

我也跟著下去

七龍珠先生他有來呢XD(不良企圖,指)

希買了一罐奶茶,忘了哪個牌子的,反正包裝的像咖啡那種的(有人能理解嗎?)

不過她隨後拿錢的時候

奶茶掙開了希的手,就這麼樣的滾到了地上

喔~

各位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千萬別跳樓(這是感觸= =)

只見那罐不安分的奶茶

就那樣子的肚破腸穿,流出了她膚色、溢滿奶香、茶香血液

喔~死狀多慘啊

衰神果真罩頂= =+

不過神奇的是,那罐奶茶只破了底部,而且只破了底部的一個洞!

對!就真的是一個洞

希於是無奈的拿起那罐奶茶,到櫃檯結帳去了

只見七龍珠一臉無奈的看著那罐奶茶

默默的在奶茶身上找條碼…(整個過程都很默啊= =)

後來我們去搭電梯

看著奶茶底部的那個洞

喔~好適合插吸管XDD

於是伶又真的回去拿了比較細的那種吸管給希

唔…真的剛剛好捏@@

就這樣,一杯微妙的奶茶於焉誕生

之後上會計課

考試(理所當然啊…嘆)

我考了七十九分

報分數的時候,阿甘用好驚訝的表情盯著我(汗)

她說:考七十九分啊?

我一臉汗顏:對,七十九分

只見阿甘搖了搖頭,登記了我的成績= =

其實今天這張考卷我都會算了˙w˙

只是…真的還是不太熟呢

啊…應該要認真唸書才對(但偏偏又做不到)

之後就去吃飯了

嗯…今天只有我和萱

儀~和小樂去郵局

我和萱於是去成功過去那家店(好長的名字)買午餐

喔~我點便當

難得這麼討厭便當的我會點便當來吃@@

萱點了酸辣湯麵

然後我們又默默的走回了社辦

下午要考試

小樂再看學科

儀本來要寫會計,後來又開始背字根表

不過最後的最後

都被我和萱給拖下水來玩樸克牌了XDD

去六樓上數位化資料處理

考打字

說到打字,真要說一下哥哥了

身為一個弟弟,想對哥哥說的話:喂!英打打那麼快幹麻啦!弟弟我連三十都還沒破呢!!

是的,我偉大的哥哥

壓倒群芳,突破四十,直闖五十大關

她的英打成績是:五十點九!!!!!

那根本不是人的境界了啦ˋ 3ˊ

真是的…

為什麼我打不到三十個字啊~~(吶喊)

後來是上計概

混過去XD

國文老師的那山、那人、那狗還真不錯看=w=

然後回家吧

嗯…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啊?

感覺有件事悶著我

喔~衰神壓頂了…

是的

我悠遊卡早上沒逼到

所以我得再去服務台= =||

真的ㄟ昏Orz

硬拉著某個很衰的人--萱,陪我去服務台

嗯嗯,真是感謝你>W<(鞠躬)

不過…你為什麼要那麼好奇關於我的某件事呢…o_o?

啊…我到底會不會說咧?(難道自己不知道嗎?!!)



※後來回家,一開傘,嚇到路邊垃圾桶裡的一隻貓= =(真是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