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它拆成兩個標題… 
    晴天霹靂&霹靂布布公仔XD※


反正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把感覺很重要的幾個事說一說好了

(其他的看心情吧@@)

第一

晴天霹靂

喔,雖然今天不是晴天

但是這件事,真的很晴天霹靂啊…

那就是七龍珠不見了!!

對!

七龍珠不見了!!

但是不要找悟空或是龜仙人來

因為我說的此七龍珠非比七龍珠

唉唉~

我說的那個七龍珠,是咱們學校可愛的萊爾富店員啦

長的超可愛的

真是的,今天早上沒看到他

是調班了?還是辭職了?

唉唉~

這樣我這群變態(!)

喔不!是我們這群純情的小孩

失去了到樓下買東西的動力和樂趣了啦= 3=

真是的…


第二件事

那就是我今天有預感

雖然我不想吃泡麵

但是我今天非得去買泡麵不可

應該是一種第六感吧

而且感覺挺準的

好啦

反正呢我就一個人(孤單一人)衝出去

到全家(好遠啊…)

站在味味一品前面許久

不曉得要買什麼口味的

啊…會站那麼久是因為少爺我今天根本不想吃泡麵

最後根本懶得想了

直接挑個封面看起來賞心悅目的了

封面是我最愛的吞佛童子,外加葉小釵

嗯…如果沒買到吞吞,看看封面也過癮

反正我就加價購買了一盒

那個店員叫我自己挑

感覺很第六感的(好繞口)

我直覺的選了中間的那一盒

回到社辦

立刻開我的公仔

而且為了不破壞盒子

我還特地用美工刀割呢

不過最後還是割壞了ˊˋ

(沒辦法嘛…誰叫我是少爺咧XDD)

屏氣凝神

緩緩開啟的盒蓋

露出了紅艷的色彩

天哪!!!!!!!!!!!!!!!!!!

是吞吞啦>w<

超開心的啦

害我當場想尖叫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社辦,又怕吵到隔壁的,所以還是作罷吧XDD

第三

今天據說有輔導老師要來

下午第三節的會計

阿甘放我們自習,然後叫班代哥哥去請老師,看可不可以提早

沒想到

那個老師有課,就不能如願了ˊˋ

後來回到教室(我有陪哥哥去喔)

我努力的狂拼會計

但是我一題就卡了一節課

喔!別冤枉我

我可沒有一邊玩一邊打屁聊天,以至於功課到下課都沒什麼進度

不是這樣子滴!!

而是真的好難ˊ口ˋ

我卡題卡很久

這也讓我發現我最近上課都很不認真

而且我都不會O口O(晴天霹靂樣)

這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就這般卡題卡了一節課(唉~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後來OL跑了過來(我有乖乖寫到OL唷)

跟我坐一起=w=

而我這組的也不知從何時起

在我拼命寫會計的時候,一堆人開起了八卦會(顧名思義就是聊八卦的團體)

講的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實在讓小的我深感佩服、佩服!

OL好像也是來聽的

後來老師來了

感覺老師很機車= =(我是說感覺、感覺啦)

因為一開頭講了一堆有的沒的(雖然我沒在聽)

好啦

後來嫌我們這邊太吵

叫我們發表一點意見

不過她真的很奇怪捏

俺都報上大名了

還嫌俺說的不清不楚

唉唉~不是我在說,我是真的需要上正音班了ˊˋ

說不清楚又怎樣啦= 3=

(少爺我的名字很難發音耶!!!)

後來還是OL上去黑板寫我的名字(意義未明?)

然後我就發表了一下我的想法

快樂的感受,舉例

嗯哼

今天最快樂的事啊

不就是拿到吞吞了咩?

我如實以答

不過也讓我很意外的發現…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啊@@


※剛剛又拿會計出來奮鬥,但還是不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