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成長觀察日記

附贈:沒有= =(放圖XD)


總算貼完了小說,有空來貼咱們弗〃的觀察日記了˙v˙



這次我是用貼圖的方式

如各位客倌所見,這是在二十八日拍攝的

瞧!

他學會了咱家萱的名字呢

而且還學會了夫人=w=

他這次學的字都還不錯,我很喜歡>w<b

最近赫然發現我們家的弗〃少

他學會了”度孤”(打瞌睡)!?

他竟然站著、站著就給我睡著了@@

真是可愛啊=w=

下次我看就出一下,弗〃少的相片集好了

這次就先免了吧,哈

(如果有被騙進來的,不好意思,我是慨不負責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