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莫名其妙而懺悔(這什麼莫名其妙的標題啊!)


好,我必須承認

這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文(乾脆又大方的承認)

但是各位親愛的(噁)

身為文質彬彬、衣冠楚楚又天真爛漫的我

又豈是這般膚淺的將莫名其妙四字簡單帶過咧?

俺的用心,大家都看的到(?!)

所以,這次雖然莫名其妙

但是絕對是將這四字發揮的淋漓盡致、絕無藏私!

哼哼!

咱們就從”排版”說起吧!

首先,第一篇和第八篇是同一個時空

而第二篇則是和第六、七篇(※註一)同一個時空

剩下的三、四、五自然又是另一個時空了

總而言之,光是時空就搞得足以讓人錯亂(俺也覺得好亂)

而且剛開始還有人嫌我字貼的太密集了@@

所以,”排版”這一項:莫名其妙指數:五顆星= =b

按照我之前的回覆(請參考《葉飛》※註二之六)

再來就是要說說咱們的人物了

不過光是這個人物就要說很久了

因此咱們先將他跳過,暫且置在一旁

先談談咱們的故事吧

故事劇情的走向其實很詭異

有很多人看到一半

都覺得有似曾相識之感

喔喔~親愛的各位啊!

是的,就像之前的作品《他》

事實上,我在描述風的滅門事件的時候

還挺想在上面打上:「請回去翻閱《他》」

不過那樣感覺太偷懶了ˊˋ

所以就此作罷XDD(本來就不應該這麼做吧!)

哈!

而且故事的本身的成因實在是太微妙了XD

因為我其實只是為了打最後面的十七個字:是不是只有這樣…才能擁有不可期的幸福?(※註三)

是的,就是為了這句話

所以成就了這篇文(拍手)

所以”故事”項目,在這裡得分:莫名其妙指數:六顆星!

再根據我之前貼的回覆

接下來的評分到了”筆者”這的項目了

喔喔!

相信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雖然我自稱舉世無雙

但是大家都認為莫名其妙比較適合我(去)

可我還是認為舉世無雙適合我多些(眾:喂!!)

而事實上

其實我是個舉世無雙莫名其妙的人= =||

所以,”筆者”在這個項目:莫名其妙指數七顆星!

好吧,各項目都評完了分

這下該輪到我們的”人物”了

說到這個人物

當初第一篇出來的時候

某希問了我,這是不是一步和襲滅?

這嘛…雖然他們一黑一白

但不是喔(歉然的笑)

只是到後來,我很意外的發現他們像另外的兩個人@@

不過那真的是意外

我也不懂他們為什麼會像他們ˊˋ

一者風之痕

二者黑衣劍少

咱們家風颯也姓風呢!

雖然穿的是和風之痕相反的黑衣

身分雖說是師兄弟,但描述的時候感覺卻比較像師徒@@

而咱們的葉子身分則像黑衣

不過他沒有穿黑衣

也沒有黑衣的口音

更沒有黑衣那般的大少爺氣

在第一篇的時候,感覺兩人很像是風之痕和黑衣劍少的對決

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後面就不是很像了XDDD

(雖然偶而會覺得很像= =)

但是我敢發誓

當初再寫的時候我可是根本沒想到要用這兩人當範例喔!


再來就是咱們的秦昭了

他給我的感覺本來沒那麼糟糕

但是打完第七篇的時候

真的是給他有氣到,吼~怎麼這麼壞啊ˋˊ

雖然是自己寫的,而且也多少淡化了一些

但還是覺得,他好壞= =

當初再取他的名字的時候是想到秦王(那時正在看史記XD)

湊巧裡頭有個秦昭王(始皇的祖父)

就拿來頂一下XDDD

不過,我跟那個秦昭王不是很熟就是了(汗顏)


還有隨永江

雖然他出現的時間很短暫

而且一出場就死了= =

不過他的王爺頭銜我可是很講究的

我可是翻了又翻,才找到隨姓是清河堂的

這也就是清河王的由來XDD

事實上,我真的認識有人姓隨

整個好帥啊@@(不過真難寫= =)

會姓隨呢,是因為我想讓葉子有隨風飛的感覺=w=

但又不想讓他姓任(任風飄零感覺也不賴XD)

所以才用了此姓

既然說到了隨君葉,又不的不說說他的名字了

老實說

我一直到打完了完結篇才發現這件事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打錯了名字O口O

他本來應該要叫隨君竹的(別名葉子)只是因為我忘了

所以他才叫做君葉的(嘆氣)

至於風颯

他的名字也沒好到哪去

我當初設定好的名字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 =||

大概叫什麼風無情、風無心不然就叫風絕恨吧?

我真的想不起來= =

所以以一個颯字成就他的名字(對不起了,風)

洋洋灑灑說了這麼多,來評這個項目的分吧:莫名其妙指數,得分八顆星XDD


結果到最後我根本就沒有懺悔嘛= =

因此,莫名其妙指數再增加一顆星


最後總計:★★★★★★★★★★★★★★★★★★★★★★★★★★★!

 

※註一:

事實上,第七篇是我後來加上去的,是可有可無的,那是為了讓大家了解為什麼風要喊秦昭的名字,有欲延續第六篇的感覺。所以其實是可以被放在同一篇的。
不過我不喜歡分隔線,因而分開了兩篇。

※註二:

《葉飛》為縮寫。

※註三:

這句話來自於『鏡花水月』的最後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