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這樣寫,但是不要以為少爺我是要介紹綠豆薏仁的食譜喔!
              基本上,內容跟標題沒什麼關係啦XDDD※


民法老師提早下課

於是我和萱就依照原定計劃和儀~~與小樂告別

自己跑去買綠豆薏仁湯

不過我發現我和那個老闆有深遠的代溝!

我們兩個雞同鴨講的弄了很久

但其實我只是要說:綠豆薏仁比例正常就好= =

好啦,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甜品嘴中嚐?(這什麼怪句子,汗顏)

總算是買好了

俺們依照往例的抵達一個地方

好啦!各位乖寶寶們

想必你們一定知道我們去哪了,對不?

嗯嗯(點頭)

是的,我們又去健言社啦!

找不到我儘管到那裡去挖人吧!俺一向都窩在那的=w=

俺們大嗑我們的綠豆薏仁

一邊在紙上大戰(象棋)

不過一局棋未完

便接到來自蝙蝠的電話

而講話的那人好像是希

而且據說,是奉哥哥的命令打來的@口@

原來今天有比賽啊(恍然大悟貌)

我承認我不曉得今天有比賽= =||

於是,沒法子的我(幹麼說的這般委屈)

只好拖著無奈的萱趕赴操場(注意:沒跑道的操場)

結果很是無奈的被拖下去比賽

不過…

嗚~嗚~~萱一臉鄙夷我的樣子~~嗚嗚~~~

今天玩的是:好害羞唷!

(這是啥咪怪名子啊= =a)

就是夾球過障礙物的遊戲

我們這組抽到的部位是腰和肚子

而可憐的我肚子裡都是綠豆和薏仁

整個肚皮都鼓了起來(偏偏我又是肚子= =)

真的是…好痛苦ˊˋ

後來發現其實我們一直犯規@@

不過最後我們班竟然是第一名耶!

後來的精神總指標

學長姐說因為我們班一開始對我們系的活動都不怎麼感興趣

但是今天看到我們來了那麼多人

於是頒給我們

(不過感覺還挺怪的= =)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得=w=

後來上數學

因為跟阿甘的會計調課,所以連上三節= =||

但是後來數學老師又說她不請假了O口O||

這…之後的課又要怎麼調啊?

算了,這好像不是我該操心的=w=(撇乾淨)

之後是學校的週會

是消防的講座

原本以為應該會滿無聊的

但是沒想到很好笑XDDDD

那個演講的人真的很厲害

很會說話

感覺雖然內容還是會無聊

但是講的很有趣XDD

像是什麼香蕉從樹上下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茄子。

那麼茄子從樹上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嘖嘖!

可不是爛調的茄子喔

答案是辣椒

那麼辣椒從樹上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哼哼!

是辣椒醬啦!!

反正就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雖然不像以往宣導般無聊

但是講完時間還是很晚了ˊˋ

感覺有點小鬱卒= 3=

不過大致上來講還挺開心的啦,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