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把郵票說成發票@@


《為了五元郵票的奮鬥史,炸!》

今天中午陪著萱去買郵票

想說樓下的萊爾富應該沒有賣,所以就到外面買去了

不過恰好的,學校外面萊爾富的五元郵票都賣光了= =||

這就是俗稱的”缺貨”

於是乎,根據那家店員的說法

(他們三點五的郵票好可愛喔,是哈士奇的呢>W<)

俺們跑到附近的文具店去買郵票

呃!

竟然沒賣郵票ˊˋ

沒辦法,我們就只好為了一個五元的郵票

跑到另一家7-11去買

總算是給他買到了

早知道就先下去學校的萊爾富看那個可愛的店員=w=

說不定樓下也有賣郵票咧= 3=

《那是蔥花餅?!》

中午

我們的午餐是決定吃永和豆漿

當然,我們人在台北= =

說實在的,我也不懂為什麼豆漿店的前面一定要有一個”永和”

就算是永和豆漿很出名,也不用這樣吧…

↑題外話結束

點了兩個煎包、兩個酥餅、兩杯冰米漿

是不是感覺我的胃很大啊?

嘖嘖,俺可是有為的好青年(跟這個無關吧!),裡面有一半是萱的啦XD

萱她很討厭豆漿

俺有次不過就買了杯豆漿喝,她就一直排擠我= 3=

反正呢,她只喝米漿

只是那個男的,大概剛來不久

把米漿聽成豆漿

就在他即將裝袋的時候,我倆赫赫的發現了

那兩杯白白的液體是…豆漿!!

頓時錯愕一秒

好在,最後及時阻止了這場悲劇(?)

最後是Happy End

我們提了兩杯米漿回去=w=

一到健言社辦

俺看到社長在吃雞肉飯

啊…我也好想吃ˊˋ

儀~(最近發現她在我網誌裡的暱稱很多@@)

點了蔥花餅

不過她說不好吃= =

既沒味道也沒蔥花(這是…?)

我們一度懷疑它不是蔥花餅

老實說我本來要點的那個的,不過還好最後我沒有點XD

小樂和萱也都試吃了一點

嗯…不好吃

不過我認為

我好像還挺喜歡吃沒味道的東西@口@

所以最後是我把他吃掉了,哈!


《痛,我討厭起立、坐下和蹲下!》

上地理課

要起立、坐下(其實會計課也要啦)

這是對老師的禮貌,身為一個有為的好青年,我自是樂意為之

不過因為是在上完體育課隔天的課

讓我不可避免的,終極的厭惡這件事

因為全身都痛到爆!!!

有多痛呢?

只要坐下就不想站起來

只要起立就不想坐下來

下樓梯是極刑

爬樓梯是酷刑

上個廁所,蹲下前必須做好心裡建設

如果一時腿軟,那可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了!

蹲下以後

還是必須站起來

但那又何嘗比蹲下好的多呢?

痛、痛、痛!

讓人怨恨的感受

只聞女廁中,哀聲四起、怨聲載道

豈是一個怨字了得?

我恨哪!!!

《跑來跑去…》

下了課,俺跑到課指組和出納組處理一些事情

而且都是白跑一趟

真是有夠蠢的

後來陪著萱去寄信

跑到對面台大旁的郵桶寄

不過紅綠燈等了很久,感覺很蠢= =

後來進了捷運站

我的悠遊卡卻不能進站

我恨ˋˊ

不得已只好到查詢台去

這…竟然設在另一邊,算你狠= =+

好了,原來是我早上沒刷到就出站的原因

去…我沒刷到我還可以通過咧

我恨= =

費盡千辛萬苦,我總算是進了站

只是來車的模樣很熟悉卻不是我所等待的,我恨!

只好目送萱離開

我一人默默等待

那班,我不得已一定要搭上的永寧車

真是有夠衰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