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之一


新學期的開始,發配邊疆的我,坐在1-1的位子。

後面的,是Cheap

記得我上學期還挺排斥這件事的@@

不過,隨著寒假的布布風潮

俺非常之開心可以和Cheap坐在前後=w=

雖然很開心

不過呀…

總覺得教室的某一角,充斥著布布的孤僻感@@

嘖嘖!布布真的真的很好看啦>口<


之二


自從坐在1-1以後

我的事情變多了@@

怎麼說呢?

事情是這樣的…

每次上課的時候,總是會有學校的某某單位

來發通知

可是打擾老師上課是很不好的行為

所以呢

1-1

無疑就是個最棒的通訊窗口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

就會有人從門口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然後我就負責起傳紙條的工作(哈)

感覺真爽=W=

不過剛開始,我還挺錯愕的呢@@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某天下課

門口來了個發傳單的@@

嗯…

那就是製造我們垃圾的…傳單

補習班的廣告一堆,還蠻煩的=︿=

(筆者突然被巴)

(謎:繼續說下去…)

俺恰好站起了身

我懷疑她當時是以為我要打她= =

不過,相信我,我絕對沒有這樣想,俺真的只是恰恰好站起來而已

只聽她小聲的問了我一句:

可以在這裡發傳單嗎?

這…

俺可是一臉的錯愕

腦中空白一片的我,只能楞楞的回了一句:嗯…(小聲)

妳問結果?

結果那天,班上的回收筒又多了好多張粉紅色的補習班傳單= =||


總結:1-1是個好玩的座位˙v˙
   
   (雖然老是看不到老師在寫什麼=口=)

*無蝦米與英打,關於數位化的…

英打

嗯‥慘字大致可以一字蔽之

縱然少爺我打字一千五百直逼一千七(曾經有這麼高過喔)

不過因為錯字連篇,以至於…

唉~

此傷心往事就甭提了唄!

(↑好有口音的一句話= =)

還有那個無蝦米

這…

我不會拆字,而且我前幾天才驚覺我忘了灌中打測驗軟體@@

這…唉~

總之我是完全的,沒˙練˙!

這跟等著被當有何兩樣?

唉~

此外,俺的學科也不好

越考越低= =

唉唉~

俺真的不願意被當掉= 3=

可是…

唉唉~還是甭提了唄!

(這句話真不錯@@)


明天要考無蝦米= =

啊~~我得了一種只要打無蝦米就會昏倒的怪病~~(學騙人布語氣)

(謎:別傻了!)


總結:無蝦米,完了Orz


*練習微笑,笛子˙v˙


話說,我最近迷上了笛子

拿著小練的橫笛狂玩,哈!

在此,感謝小練˙v˙

不過也因為一直拿著笛子,導致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是國樂社的@@

第一人,財稅系主任

那天,我和小潘在教室外玩小練的笛子

嗯,超好玩的XD

不料,一直被某個行政長官偷拍= =

不過那不是重點

很恰好的,主任從那經過

在此插個話

我認為主任是個很幽默、很風趣,感覺很親和的人(真會拍馬屁= =)

然後又很巧的,我正拿著笛子練習

這咩…

自然就以為我們這群人是國樂社的

不過事實上也只有幾個人是而已@@

第二人,地理老師(其實他也是某個系的主任,只是我忘了而已@@)

正巧,他從教室裡走進

而我慌張坐回了1-1的寶座=w=

手裡還拿著那支橫笛,囧

果不其然的,他果然也問了相同得問題

這嘛…

我真的不是國樂社的= =||


最近練笛子,練的很開心=w=

小練教了我一些指法,雖然我有些忘了@口@

不過笛子真好玩不是嗎?

我最近有很努力的鍊微笑:)

(原因:吹笛子需要微笑唷~)

結論:笛子好好玩哪~~~(轉圈)


*關於某些人某些事


這個標題,值得深思= =

最近老是發生一堆我不能說的事

不然就是告訴我一些我不能說的事

總之就是不能說↑

還有不能表現出開心,只能暗爽的事

↑這個其實還不錯啦=w=

感覺真讓人鬱卒…

不過也蠻開心的XDDD


總結:看到這一段的人,一定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