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少看電影:【天下無賊】【翻滾吧!男孩】

毛少吃甜點:關於甜粿的新吃法@@


剛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v˙

【天下無賊】

這是改編字同名小說的一部電影

一聽到這個名字,想也知道一定和賊有關咩

配樂好聽,男的帥、女的美=///=

劇情非常的令人讚嘆!

嘖嘖,好看!

我不會同OL一般寫電影心得= =||

感覺就算我訴諸文字,也無法確切表達

況且,我認為電影這種東西

自己去看、去體會才有趣呢!

(其實是因為寫不出來↑)

我只能說結局讓我很悲傷ˊ口ˋ

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去官方網站看看吧!

【天下無賊】


方才看這部天下無賊時,爹親與娘親(沒必要這般做作吧= =)

將過年的甜粿拿了出來(嘖嘖~還沒壞呢@@)

今年的甜粿做的太軟,所以不能裹麵粉糊炸

說到裹麵糊,我這此說明一下對我而言年粿的吃法

基本上呢

甜粿的吃法可分為三種(我說了,是對我而言)

第一,直接嗑!管他是被冰的硬了還是在室溫下,照嗑不誤!

(↑這樣會感覺我很野蠻嗎?)

第二,裹麵糊。將麵粉弄成麵糊,裹上油炸,管他是冷的熱的,照嗑不誤!

(↑有延續道上一句話的感覺=w=)

第三,這可就厲害了,俺們以往沒有的新吃法!包餛飩皮炸!

瞧!那炸的金黃的餛飩皮,包裹著因熱而融的甜粿,酥脆又柔軟的口感,一入口便能嚐到甜粿的甜,嘖嘖!真是太美味了。一如方才,管他是冷的熱的,俺照嗑不誤!


(↑= =)

不過還是不要吃太多,此品適合配熱茶食用@@

(雖然我配的是牛奶= =||)


再來,我說說我昨天看的【翻滾吧!男孩】

其實我之前就看過了

不過恰好轉到,就又看了一回=w=

七個小正太的紀錄片=///=

嘖嘖,說真的,俺真的沒有其他非分之想

我發誓!屈X氏最便…(被巴!

就是關於體操的紀錄片

好看,真的很好看

因為很好笑XDDDDDD

一直看到楊麗花(笑)

↑不知道的人看到一定很匪夷所思@@

這部片的經典名句就是”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

妳問我為什麼會記得啊?

嘖嘖!

我絕沒打算跟妳說這句話的啟示和感想

也沒打算跟妳談我的人生大道理

記得這句話是因為…

遙記上次就是為了寫這部片的學習單,俺可是什麼都不記得

只記得這句話

沒辦法嘛…誰叫最後字幕打那麼大,這句經典

想不記住也難吶~~

好啦

我承認我是在騙人進來O_O

不過天下無賊真的很好看˙v˙

(剛看完記憶猶新↑)

嘖!

才再說翻滾吧!男孩就又給我扯到天下無賊去了

好了,明天要上課了

就打到此吧!

俺果真很沒耐性=w=

(↑自行承認惡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