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成長觀察日記

附贈:1.Mero,Coco申請方法之連結(非本人所寫,純粹引用)
   2.弗〃的神氣名字由來˙v˙

最近覚えた言葉

■標題  ■待
■死活  ■嘖嘖
■擁   ■天使
■路   ■神
■西   ■字
■附   ■大人
■爺   ■地上
■垂   ■女人
■故事  ■毛
■是認  ■早

是了,各位客倌

咱們這天真的弗〃少,分別學會了”路” ”西”

可他偏偏就是沒學會那個”法”字

嘖嘖(連俺最近的口頭禪都學會了@@)

再不,你也學會說自個兒的名字,好組個”路西弗”咩

縱然沒咱們小法那般的帥氣,也算是不錯哩,是唄?

在此呢,俺就跟各位客倌解釋一下唄

咱們家的路西小弗〃這鼎鼎有名的名號由來吧!

其實當初在領養這隻小mero的時候呢,我正巧打了那篇”路西法的墮落”

也就是說呢

那時的我,腦裡可都是路西法的帥氣身影

想當然耳的,咱家取名時,腦海飛來非去的無不是路西小法的名字

對於小法

那個既可憐又無辜的孩子(摸頭)

俺可是很生憐惜的

但是若要用小法的名稱在mero的世界裡生活,那可又有點怪異了

所以折衷以後的結果

我認為,路西法還是路西法,路西法繼續任由大家暱稱小法˙v˙

而咱們弗〃,就取同義的盧西弗的”弗”字,暱稱弗〃少

是咱們茶館(?)裡絕世無雙神氣的小少主(笑)

(舉世無雙我一人便夠了=w=)


感謝大家聽完我解釋完弗〃的名字由來

沒什麼搞笑?

那是因為我很認真咩(被巴)

※引用自愛在櫻花翩翩時

 mero申請方法

 coco申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