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


早上,令人驚訝的

我竟然將將好七點半到教室

嘖嘖,我有多久沒這麼早到了

那又是一個遙遠的記憶了…


我是這個禮拜的值日生

由於本人是個上進又有為的青年

所以我當然有認真打掃啦!

(只是有點小偷懶而已…噓!)

不過,正當我擦黑板之際

耳邊傳來”照片”二字

嗯?照片?

對了…好像有個東西今天要交,而且要照片的@@

呃!

我忘記今天要交丙檢的報名表O口O||

就在俺這般慌張之下

黑板的某一角,貼著那麼的一張紙

那就是丙檢報名的注意事項

到三月七號…

問過希以後,才發現今天是六號

由於有那麼一點點不放心,所以我還是有去問哥哥

得到哥哥肯定的答案以後,俺安心了不少>w<

(話說哥哥那時候正在寫作業@@)

之後(還是之前?)

↑記憶模糊不清= =

反正,俺跑去找希和萱玩的時候

被奈罵了ˊˋ

她說我衣服都不拉好,這樣不能當有氣質的美少年(是這樣說的嘛= =)

可是這樣很帥啊…= 3=

何況我不需要氣質=W=

說到氣質這樣東西,就讓我不禁想起…

話說,我剪了頭髮以後,大家就說我不像學姊了O_O

這還不要緊

大家還說我不帥了(打擊OTL)

但是!!

遙記當時,我可是有確切的告訴那個人,說:我不需要氣質!

(而且旁邊還有人附和呢)

那麼,為什麼我今日會受到如此的打擊呢ˊˋ

(無語問蒼天啊~~~~~)

(扯回)

後來國文課因為老師臨時身體不適所以取消了

也就是說,我這麼早來,是白來的了…(打擊!)

我本來可以睡到九點的捏…(重擊!)

而且據說,星期三下午補課,這樣又要上到五點了ˊˋ(重重打擊!)

嘖嘖!

那就有兩節空堂了

既然如此就去找電腦玩吧XD

電腦是我們的好朋友,對吧?(笑)

不過…

因為奈他們比我們早去,所以正當我們搭電梯搭到六樓的時候

他們正巧要搭電梯下去…

不能用電腦ˊˋ(打擊好大…OTL)

只好在窩回去健言打牌囉

(※在此鄭重的重申:健言社絕對不是一個賭博性的社團)

就這樣耗過了兩堂課的時光

(話說,小樂玩的好瘋@@)

之後,上會計課

結果阿甘說,如果早一點跟她說的話,她就早兩堂上課

聞言,俺的心頭又被重重的一槌(呃…心痛啊)

之後就開始上課啦!

今天教的比較簡單一點,感覺我都聽的懂

(希望等會寫功課的時候我也會寫˙v˙)

但是呢,我還是想睡覺,囧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上完了會計課(真的很認真啦!!)

上完了課,肚子也餓了

今天決定吃粥:)

我點廣東粥,只是我很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我第一個點

但是第一碗卻被某個行政首長拿走= =+

算了,俺是個有上進心又包容心兼具帥氣於一身的有為青年

所以,俺是不會跟他計較的(請鼓掌!)

不過那粥真是一個字:

燙!

有夠燙的,害我吃好久ˊˋ

不過由於行政首長不斷的講話造謠,所以我反而吃的比她和小樂快,哈!

吃完飯了,也該是回學校了

萱和儀還有小潘被學校抽去測驗(好怪的說法= =)

所以他們下午請公假@@

俺們一行人就這樣去六藝樓(應該吧)搭電梯

要搭電梯的時候,萱竟然問我要幹嘛O_O

我要去上課啊,還幹嘛咧= =||

(※萱她們去七樓測驗,我和小樂則是去六樓上課)

上到六樓以後,俺和小樂就快樂的打開電腦

(總算是給俺玩到了吧!)

俺努力的把網誌的游標換了,就是各位客倌眼前所見的

是不是很棒呢?

呵呵

反正我大概就只做了這樣的事情(好沒效率= =)

後來,熊來了(要裝死嗎?)

我問他即時通,他竟然叫我問小樂

(小樂還真的去找筆記簿= =)

喂喂!是你的即時通還是小樂的即時通啊…


開始上數位化資料處理,不過電腦真是有夠慢的= =

本來今天也要考英打的,不過因為太慢了所以作罷,哈!

但是還是有考學科

俺可是最快考完的喔~五分三十四秒(自傲)

不過成績不是最高的(那是當然的)

算了,有及格就好=v=

考完試,開始播映無蝦米教學片下集

真的是…有夠無聊= =

我都快睡著了zZ

就這樣撐過了這門課,換個教室,繼續上課

就在我們一群人站在門口等待進入的時候

哥哥竟然說俺看布布,有損我美少年的形象O口O!!(打擊!)

而且,哥哥還說…

最近俺的網誌都不好看O口O!!!(重擊)

↑雖然沒有布布了她還蠻開心的

而且的而且,她還說,俺根本不是過十六歲生日,是過三十六歲生日,囧!

(猛然一擊在胸口↑)

所以,她最近已經轉戰OL的網誌了…Orz

完全被哥哥攻擊= =

但是,我不會就此倒下的,俺可是有為青年捏~~~~~~

但給我的考驗還沒終止

接下來是計概課,而我的位子又是那麼的醒目

所以…

不能睡,不能睡啊~~~~~~~~!!

(吶喊↑)

唉~

就這樣似醒非醒,假裝沒睡覺但其實已經偷偷闔眼休息的狀況下

俺安然的度過了計概課=W=

總算放學了

但是天空還是在下雨,我討厭下雨

而且天氣好冷= 3=

之後在校門口遇到哥哥,俺又跑去問了哥哥報名表的一些事情

然後我可就沒在多說什麼了,俺就放他走了˙v˙

(↑說的好像我有綁架她似的= =)

但是後來又在紅綠燈處遇到哥哥她們

哥哥竟然說我跟蹤她O_O!

啊…我不走這裡我要怎麼去捷運站啊= =

(話說哥哥和惟雅撐同一把傘=w=)

和哥哥她們分開後,我們跑去某數字便利商店買東西

本來我是想叫店員幫我印的

哪知道店員根本不鳥我= =

而且另一個店員一直在跟另一個顧客講解影印機的用法

(↑有夠久的,我懷疑那個顧客資質太低= =)

因此,我就想回去在印了吧

行政首長買了個餅乾,然後我們就帶著一堆厚重的書去搭捷運了

(今天發會計下冊,有夠重的= 3=)

剛進捷運站,剛好有班往亞東醫院的捷運駛來

結果某行政首長一直推我進去

喂!

我都說了我不要進去了咩!

真是囧爆了…

雖然這樣結尾很奇怪,不過我們還是到此結尾吧

因為我還沒寫功課,炸!!

※標題好像國中英文課本的某一篇文章@@

※話說,元宵節那天,我有吃湯圓喔!(不過不是紅豆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