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找不到意義的文,慎入

 (謎:既然無意義,那又為什麼要寫咧??)

今天是元宵節

我沒去賞燈

理由是人擠人怎麼會好玩嘛!


我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吃湯圓(紅豆湯圓大好!)

不曉得捏ˊˋ

因為還不到吃湯圓的時間…

那麼何時是吃湯圓的時間呢?

基本上,我也不清楚(炸!)

不過今天好熱~"~

所以我不想吃熱的東西(那…紅豆湯圓怎麼辦@@)

但是我又想吃湯圓(有夠難伺候的= =)

可以煮成冰的嗎?

(被巴)

呃…我好像太異想天開了= =

對了,說到天氣熱

就讓我很想換網誌的樣式

話說,之前的樣式名稱是”暖暖馬賽克”(馬賽克?)

感覺很溫暖,對吧!

冬天的時候看到比較不會冷=w=

(謎:並不會好嗎= =||)

所以,天氣變熱了

也要換一個看起來比較涼~的樣式XD

因此,這就是各位客倌所見到的啦

為了換這個樣式,我可是也把mero的banner也給換了

會動呢=v=

是不是很可愛的,哈!

不過那絕對不是重點

(其實就整個全文來說,沒有一個是重點的,汗顏)

那麼本文的重點在哪裡?

請回顧本文的注意事項…

基本上,這是篇無意義的文,所以你怎能奢望他有重點所在呢?

嘖嘖!

這太強人所難了嘛,是唄!

什麼?

你說你不想回帖?

嘖嘖!

這樣潛水是很不好的喔,尤其是氧氣筒裡面的氧氣被我換成二氧化碳以後…(奸笑)

什麼?

你說我這是在騙人回帖?

嘖嘖!

這位客倌,說這樣就難聽了是唄?在這麼說,俺打的字數可是都比你們還多啊(燦笑)

什麼?

這是黑店?

嘖嘖!

客倌,你這回可又說錯了,雖然這個比喻我很喜歡XD

不過,俺可是正正當當做生意的良好國民兼愛國商人(只是小小奸了點咩…)

(不自覺的,這裡變成了一家店?)

什麼?

再來壺鐵觀音潤潤喉?

嘖嘖!

這位客倌,你可真是內行,咱們這鐵觀音啊,可是從那……(鐵觀音”專業”介紹推銷辭)

(不只變成了一家店,還是一家茶館咧= =)

什麼?

你說我在騙字數?

嘖嘖!

想不到、想不到

竟然被發現了XDDDDD

既然如此,你就當是被我騙了,回個帖吧,客倌!

(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