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了,熬完就可以放假啦!


今天上午的一、二節還是英文

根據我昨天的情況來說,今天當然還是啟動那兩個大絕招

(※1請查閱昨天的文章,謝謝)

(※2看了要回帖喔,不然小心被當掉= =+ 我真陰險啊…)

下課時間,英文筆記很滿,桌上也又多了俺寫了一節課的”毛”字XD

之後的第二堂課英文,又在這樣塗塗寫寫,努力地摧殘擦布、自動筆以及咱們的第一女主角--桌子的情況之下

總算是順利度過英文課了

(MP耗盡@@)

真是可喜可賀:)

後來我被拉去搬書(地理)

還順便在校門口看到奈@@

多悠閒的樣子啊!

真欠揍= =+

之後我就搬了習作,小婷和希就搬課本

不過她們也只搬了那麼一下子而已= =

後來我們遇到Cheap,所以又變成他搬了…

因為電梯擠不下,所以我和Cheap就先坐電梯上去

等到我們上去之後

赫然發現…

我們一個是副學藝一個是副衛生

為什麼我們兩個要搬書= =||

(附帶一提:希是總務,萱是副總務)


輕鬆度過英文課,但接下來,可就沒這麼好過了

這堂課名喚國防通識教育,實則為軍訓是也

所以?

感覺又是一個充斥著英文單字滿天飛的一堂課

但是!

事實怎會是這樣~~~~~~~~~~~~~~??!!

下學期,換了一個教官教課

什麼?

是戶外課!!?

之前就有看到這個教官在操練別班的樣子了

那狠勁、那嚴厲的模樣

多麼的讓人印象深刻…

等等!

接下來我們不能置身事外?我們要被操練?

你…$%#*!!?

事情的發生就是這麼的讓人措手不及

操…練的過程非常的艱辛

排隊,俺非常的不幸,偏偏排到一個無論如何都會和咱們熾熱的太陽公攻打到照面的地方

況且今天太陽公公非常、非常的想釋放他的熱力

那光、那熱

讓人快要暈眩

更可悲的是…

軍訓可是在三、四節啊!

試想,這麼接近正午的時刻,太陽公公又會是多麼的綻放他的能量?

所以,我快中暑,也快瘋了= =

而且,老實說

我根本聽不大到教官喊的口令耶

(↑向右轉、左轉以及後轉)

她喊的好模糊,有點模稜兩可@@

可能是她本身聲音的關係吧?又或者是我已經熱到失魂了ˊ口ˋ

之後的驗收,嘖嘖

真是李清照的詞能驗證…悽悽慘慘戚戚…ˊˋ

不過萱她過了耶˙v˙

唉~總歸一句,我懷念羅教官的英文軍訓ˊ 3ˋ

之後我午餐因為太熱了

所以,午餐如下:

1.冰涼的蘇打冰棒 NT$9

2.冰涼的中華豆花 NT$9

3.冰涼的津津蘆筍汁 NT$13

合計: 31元整

Dr.W分析:


1.根據上列清單,可以明顯的發現,這三樣東西都很明確的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冰涼的”

(如果你沒發現,請自行前往門診看診,當然醫藥費請自付)

2.也就是說,這是一份非常不像午餐的午餐

(如果你也沒發現這點,也請往門診就醫,醫藥費請自付)

3.無法分析@@

根據我左思右想,就是無法想出那個答案,不知道螢幕前的你(或妳)知道嗎?

問題是這樣的…

請問:三樣物品當中哪一個是主菜?

(基本上,這個問題如果你知道的話,請自行前往門診就診,同上的,醫藥費請自付)

因為萱她們在地下餐廳吃飯

所以我就先上去健言社了

上去健言以後,大家又看報紙又看漫畫的

而我…發呆(或者可以解釋為補充能量)

之後我和學長剪了兩塊桌布

(正確來說是學長剪的= =)

雖然只用了一塊= =+

算了,就依社長所言,中午睡覺的時候可以拿來當被子XDD

後來我把那多剪的那一塊”乾淨”的布,和其他”髒”的桌布放在一起(這樣好怪,汗顏)

也因此健言社的桌子總算又乾淨了˙v˙
 
不過,垃圾嘛…(狂汗!!)

希望下禮拜我們”真的”會去到垃圾= =

(↑希望語氣,汗!)


之後快上課了,我們一行人就這般的搭了電梯

電梯裡有一個老師

嗯…他不會就是咱們的地理老師吧

等到七樓的門一開

那人竟然真的走了出去O_O||

不會吧!?

就在老師走進教室之前,我向前超車

總算是比老師早進教室了XDDDD

不過,果真被我說中了

他的的確確就是地理老師@@

(我應該今天去買樂透的= =)

地理今天有三節

上完就可以回家了>w<

第一節

他開始自我介紹

他的自我介紹我有稍稍的聽了一下,反正我不想睡=w=

之後他開始說他期末的報告要求

嘖嘖

這可重要了

俺把嶄新的地理課本打開

那空白之處,無非就是要讓人寫這等重要之事的啊!

話不多說,俺就這般的給他抄了下去

而且是用鉛筆抄喔!!

(謎:這是重點嗎= =||)

第一節課,毛少俺沒睡覺,也沒啟動絕招(因為MP用完了)

第二節

他開始講課

第一節,是經緯度

有念過國中…不!有念過小學的都…

再更正一次:有看過地球儀或地圖的都知道

是的,就是那樣子的東西

位置:絕對位置和相對位置

↑不知道的請回去重讀國中

還有一些東西

我唯一不知道的大概只有”大圓”了吧

以前好像有教過吧?

(↑反正我國中地理課都在睡覺)

反正,我就上課,而且抄了筆記(我MP在英文課的時候就用完了耶= =)

第二節,我沒睡覺。

下課時間,我才打給我姐

因為之前手機關無聲,就沒有聽到我姐打給我,我在下午第一節的時候在發現@@

好啦,我在廁所門口打給我姐

為什麼會是在廁所門口咧?因為我陪萱去上廁所,就是這麼簡單,OK?

好了,又換她不接了= =

我打了兩通,過不久以後,她才傳簡訊來

原來我姐正在上課= =||

第三節

講如何算經度時間

十五度/一個小時

國中就上過了,雖然我考的很爛(炸!)

這部分教的比國中難了一點(或者說,我沒聽到這部分@@)

之後老師出了一個題目

早上九點從台北飛到洛杉磯會是幾點的問題

當然還有其他的條件,足以算出答案(不過你們應該不想算吧?)

這個嘛…

我就努力的用數字亂算XDD

算出來是六點,而且我覺得是錯的XDDD

因為我光是飛機要飛多久我就算錯了XDDDD

Cheap算是四點(正確答案,請鼓掌XD)

他說他們老師以前有教

這個嘛…我們老師有教嗎?(就算有我也不知道啊~~)

就這樣算完了時間,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看方位

老師好像沒想停下來似的,繼續上他的方位課= =

聞言,全班一片東倒西歪(因為過度失望?)

接下我正式進入”有點放空”階段

但是我鄭重的說明:我沒睡覺!!

之後就在我有一點點發呆的情形之下

也許是蒼天想保持我今天乖寶寶的形象

沒多久,神聖的下課鈴聲響起

哇~可以回家啦!!

第三節,我還是沒睡覺。

就這樣,毛少度過了完全沒有在課堂上睡覺的一天˙v˙

(我在想這說不定是一種疾病捏…我明明就覺得很無聊,但為什麼我不想睡覺咧= =a)

※話說,俺家的弗〃頭上會開小綠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