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毛少,也就是本人我

穿著引人注目的艷黃色無圖案的T桖,搭配積中(這是簡稱)的黑色運動褲

沒錯,今天要上體育課

根據上學期的情況來說,我會過,完全是老師的大發慈悲= =

在此感謝體育老師(鞠躬)

暫停一下…

因為那是下午的事,所以等等再繼續講體育吧


早上,第一、二節上了英文

當然,對付這門課,自是那招重複利用

啟動”放空手動,假裝抄筆記,但其實在放空”大絕招

嗯嗯…第一堂課

沒睡意,難道我昨天睡太好?

算了,還是不要追究這事好了,反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

總之,我沒睡(請鼓掌XD)

再加上俺大絕招的使用得當,第一堂課下課

如俺所想的,俺的課本佈滿了筆記(請掌聲鼓勵、鼓勵!)

第二節,還是那英文

嘖嘖,俺毛少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

就我知道(?)俺可是有十八招可以運用的

當然,也有可以兩招並用的技能囉

於是乎

保留了”放空手動,假裝抄筆記,但其實在放空”絕招

再加上了一個我終於練到第二級的技能---”一心二用卻還游刃有於”

啟動了兩項技能之後,看了一下MP表

嗯…

差不多空了@@

(謎:這好像不重要吧= =)

(俺:那‥跳過吧@@)

所以,俺就一邊放空,一邊抄筆記,一邊在桌上塗鴉

雖然最後桌上的塗鴉只剩下了那我寫了一節課

感覺很完美的”刀”字

(雖然我後來又寫了別的字= =)

感覺還挺空虛的吼…


接下來,是上藝術‥喔,不!

是上”藝術生活”

真是的,我差一咪咪就答對了說= 3=

這個問題,儀得分= =

後來分組

我和Cheap的角落位子(基本上那裡是很陰暗的,尤其對某些人而言更是…= =||)

突然地,聚集了一堆人@@

來參觀喔?

結果點人頭的結果,出現了九人

(我點是點八人啦,後來有人糾正我,原來我忘了算我自己= =)

因為規定是三到五人

所以只好拆成兩組

我和小潘、熊熊還有Cheap一組

然後萱、儀和小樂以及兩個打雜的(金礦和涂涂= =)一組

結果開始上課

開始玩問答遊戲XDDDD

我實在不懂耶

為什麼我和Cheap的位子明明就在第一排

但是卻被萱那組佔據了

我們只能發放後面= =

之後,儀那組超會搶答的

整個分數加很多

反觀我們這組,嗯…怎麼大家都有一點點的放…很空咧?

結果?

我們分數和我們的姊妹組(儀那組)差了超級多= =

嘖嘖,選錯人了= =

不過那兩個打雜的,放的比我們還空

(據說他們完全沒在聽老師在問什麼@@)

這可以慶幸嗎= =||


之後下午是上生活科技

我有抄筆記喔,而且沒有啟動絕招(因為MP用完了),我真是個乖孩子!

老師也是問問題

還蠻有趣的啦,因為我沒睡嘛XDDD

我後來有把Cheap的桌子上的字都擦掉,但是他的桌子還是好髒@@

叫他拿抹布擦又不要= =

真是的,這樣我寫起來Feel很不好捏= 3=


上完了生活科技

接下來是啥咪課咧?

那尼?

既然是 空 堂 !!!!!!?

真是晴天霹靂= =

那我能去哪啊?

當然還是健言社囉

後來,待了一陣子以後

OL出現了@@

而且是惟雅的聲音O口O||

原來是可樂、OL以及惟雅太無聊跑來打牌XD

因此我們就打起了五人的樸克牌(OL在旁邊看香水@@)

(※重申一次:健言社並不是賭博性的社團)

打發完了一節課的時間

接下來是上體育

嗯…以下接續本文的最上半部XD


上體育,今天是上籃球

因為OL和我一直在看樹(?)

所以就一直走、一直走

(我沒還算如果爬樹的話,可以爬到幾樓勒@@)

之後就被人發現,走錯地方了= =||


今天上籃球,由於籃球場因為四維樓的工程,圍了一大半

所以只剩下一點點場地

再加上,我們要練的是傳球

所以,就到地下室去練

之後呢,我們又重新體驗了上學期的苦(嘆)

跑、跑、跑還有倒退跑

腳有夠痠的= 3=

最後竟然還做伏地挺身咧O口O

(我沒說錯,就是伏地挺身,真不是仰臥起坐喔!)

手也痠到ˊˋ

而且為了你們,我還很辛苦的打網誌咧~

所以,不可以看帖不回喔,就算你不知道要回什麼

回個”OO到此一遊”

我也會萬分感激的,不回的小心被當掉= 3=

(這樣你們一定會回了吧,哈哈)

呃…感覺又扯遠了= =

拉回~

練傳球的時候,我傳給別人的時候,好像傳的太高,又太大力(好像吧…@@)

感覺她接的好吃力,而且球都是在她臉的位子,囧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ˊˋ

之後,練完傳球以後

我們就開始玩啦

我好不容易學會乎啦圈說…(請鼓掌XDD)

後來又依照老師的指示(除了我們,好像沒什麼人在聽咧= =||)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意義不明@@)

最後當我們想到要玩什麼遊戲的時候

嗯?

集合了喔

所以我們又走了回去= =

就這樣熬呀熬的

今天的課總算都結束了XDDDD

※後來和萱她們去買飲料的時候,順便對了樂透

 嗯…沒中ˊˋ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謎樣
  • 快被當吧,<br />
    哇哈哈哈!<br />
    <br />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XD
  • 毛少
  • 對啊<br />
    <br />
    妳哪位啊......= =<br />
    <br />
    話說”謎樣”這個人,常常在我的網誌被我打<br />
    <br />
    (雖然謎樣他也有欺負我啦= =||)<br />
    <br />
    妳確定你要當謎樣嗎?<br />
    <br />
  • 問號人
  • 那我不當謎樣,<br />
    我當問號人XD
  • a15720
  • 問號人= =<br />
    <br />
    我在想啊…你不會是熊吧?<br />
    <br />
    因為就我知道,好像是只有那傢伙正在瀏覽我的網誌
  • enfirashy
  • 基於不想被當,所以來回的應(?)<br />
    <br />
    ↑奇怪的語法。
  • 毛少
  • 你是好孩子=W=<br />
    <br />
    (好孩子卡?)<br />
  • 儀~~~
  • 之前看都沒回文<br />
    <br />
    今天就回一下吧<br />
    <br />
    因為我超級不想被當 XD<br />
    <br />
    灌水灌水 i n g<br />
    <br />
    (pS:星期四這天真是精彩的一天)
  • 熊
  • ㄌㄩㄝ<br />
    為什麼會被發現=3=<br />
    為什麼你會知道=3=<br />
    <br />
    不好玩啦(賴在地上)
  • 毛少
  • To:儀~<br />
    <br />
    哼、哼!<br />
    <br />
    被我抓到了吧!<br />
    <br />
    原來之前就是你不回帖,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嚴厲指責)<br />
    <br />
    不過看在這次你有回的份上,我就勉強原諒你好了<br />
    <br />
    (我真是善良XDD)<br />
    <br />
    To:熊<br />
    <br />
    那天就只有你在線上啊…<br />
    <br />
    這點小技倆怎麼可能瞞過我這個舉世無雙的天才咧XDD<br />
    <br />
  • OL
  • 嗯?閒晃晃到這了!<br />
    這有樹可以看、可以爬?!<br />
    <br />
    (話說,有錯字呢!)
  • a15720
  • 樹?<br />
    <br />
    這個嘛…不要客氣,爬吧!(樹在哪啊?)<br />
    <br />
    <br />
    嗯…錯字我不太想管他,有空在改吧<br />
    <br />
    (通常這麼說以後,就一定不會去改它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