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內容和標題無關的產物(汗顏)


今天早上

俺這個孝順又乖巧又善解人意加上蕙質蘭心的小孩

(眾:噁…= =||)

陪媽媽去菜市場

我們是從土城走到板橋喔!

剛剛覺得我不孝順又不乖巧又不善解人意加上不蕙質蘭心的大大們

現在有沒有我很孝順又很乖巧又很善解人意加上很蕙質蘭心?

(筆者:感覺這段好長,汗顏)

大概來回走了一個小時吧

話說,在菜市場的時候,cheap有打給我

不過因為我這邊的背景音樂恰好在…七個隆冬將東響(過年嘛…)

只聽見cheap說:喂,毛少…

後面的我就聽不見了,呵呵

不過後來回去,我就又有打給他了

我人很好吧(請鼓掌)

但是

cheap他沒接= =+

大概又過了一陣子

他才打電話過來(他到底在幹麻啊…)

原來是來問功課的

嗯…

反正功課不知道的都問我就是了吼?

真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都跑來問我= =a

我就是一定會寫功課就對了?

(默。)

-----吃完午飯後

一點都不認真的複習了一點功課

嗯…還是不太會ˊˋ

英打學科還沒碰,因為我忘了範圍

打開電腦,想問一下

但結果…我完全忘記了(大大汗顏)

上網搜尋了一下”夜訪吸血鬼”的播出時間

嗯…這部片很好看

想看的人請注意時間↓

02/23 00:45~02:55

02/28 21:00~23:00

在cinemax台,請準時收看˙v˙

以上是題外話XD

後來阿姨打電話過來

爸爸也回來,就決定去八斗子玩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感覺前不久我才去過八斗子吼?

大概是去年吧…

(謎:那不是很久了嗎?除非是12/31…)

嗯…2006年的最後一天去過XD

(謎樣人士昏樣。)

-----抵達八斗子

很高興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和姨丈

拿了紅包ˊvˋ

(謎:其實高興的原因是因為紅包吧…)

(俺:不要把我想的那咪黑暗啦!)

因為附近有間廟

我們就爬了一百零八接樓梯上去拜拜…(被巴)

好啦…

其實只是幾十階而已= =

後來發現我拜拜很不專心

別無所求,拿著香,腦中卻一片空白(汗顏)

我真的想不到要跟神明說什麼咩~~~!!!

拜完之後

又去親戚家坐坐,再幫親戚拿東西給她媳婦

(嗯…那人正在我家)

(好像跟上次一樣= =)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吃飯了

哇~吃好料的喔>W<

-----吃晚飯

我們來到八斗子當然還是吃海產囉

據說…(這只是據說)

碧沙漁港的不好吃@@

重申一次:這只是”據說”

經過介紹

到一家海產店去吃

價錢很公道(聽他們說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蚵仔酥超香超好吃的!

還有那個蝦,可是活跳跳的蝦下去炸的

甚至不用剝殼就可以吃了

讓人想不豎起大拇指都難啊d>W<b

涼拌海菜也很好吃

整個都很讚

店裡有很多的匾額,都是一堆政治名人

也有很多名人的合照

加上店裡高朋滿座,果真是家實在的好店

吃飽喝足後

我們要去阿姨家玩

也順道拿衣服和包包>///<

-----阿姨家,美麗華

阿姨家在美麗華附近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

美麗華還沒蓋呢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阿姨自己做的奶茶很好喝

後來,阿姨又將包包衣服拿了出來

你問結果?

結果,當然是全數包走,無一倖免,謝謝大家(鞠躬)

(謎:這有什麼好自傲的?)

因為附近就是美麗華

因此我們就跑去逛了>///<

但事實上

我們還是只是到家樂福去O_O

(謎:為什麼是家樂福…)

那家家樂福好大

大概有兩三層@@

在一樓亂晃的時候看到大特價

兩雙鞋子五百耶!五百耶!!不是唱歌的那個耶!!

(我又瘋了↑)

然後又買買買

買了一袋回家

大概又花了一千五@口@

再加上阿姨給的衣服包包共兩袋

飲料…等等,有的沒的

我們又帶了一堆東西回家= =

沿途,一值都看到有人再放煙火

一路從基隆到阿姨家

在一路從阿姨家到我們家

都看到一堆的˙煙˙火˙!

感覺大家都還挺閒的= =

-----最後的最後

※海港的夜景挺漂亮的,不過船上怎麼掛滿霓虹燈炮= =

※為什麼那兩袋衣服包包放在我房間?難道你們不覺得我房間太飽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