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怪標題(汗顏)

※欲知內容,請自行觀看,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二度汗顏)

※因為我不知道內容(我還沒打)所以,為了各位安全考量(?)請慎入(三度汗顏)


今天,初三,我從彰化回到土城了。

以下回顧。


除夕當天,我們回去過年,順道回台中拿東西

好像是拿佛跳牆吧@@

總之,就在台中順道吃了午飯

也順道看了布布

實在是太開心了,台中有霹靂台灣台耶!!

據說彰化沒有ˊˋ

也就是說,就算阿公家有第四台也是沒有用滴

呃…扯遠了

回歸、回歸

於是,就這樣我看到了一點

實在是有點可惜,差點就看完了

(上面那句好像又離題了,汗顏)

然後一點我們就回彰化了

反正下午還是晚上滴

叔叔他們有回來

開心吃團圓飯˙v˙

佛跳牆好吃>w<b

初一

換阿伯他們回來

豬肉乾很好吃(笑)

嗯…彰化的天氣有點熱…

(完全沒有關係的四句話)

以下,因為本人記憶混亂

所以想到什麼打什麼XD

初二

跑到二林去逛街

嗯~珍奶不好喝

不過逛街不錯

天氣依舊有些熱…

初三

…忘了

嗯…不就今天嘛?

好,那我回家了XD


今天,姑姑回來

中午又吃一次團圓飯

佛跳牆…好吃

然後回家哩。


回家時,台北有點涼

而且還下雨

嗯…到現在也還在下= =


我記得過年的某一天我有跑去騎車

基本上,那是我回鄉必做的事

但是我只騎了…咳、咳,三十分鐘吧(汗顏)

而且我還忘了是哪天的事(超級汗顏!)

另外,還有一件超級無敵汗顏的事

就是,突然想起

英打學科要考試…好鬱卒

我還以為我回來可以繼續逍遙了咧

另外的另外,讓我超級無敵霹靂汗顏的事

這篇文交代的不清不楚(汗顏吶)

如果哪天

少爺俺大發慈悲的告訴你…(被巴)

呃…是”少爺俺想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那麼

將會看到一篇詳細交代的文吧

不過…這不是一定不是絕對

有絕非少爺我給的承諾

自然少爺俺是不會保證有那樣的一日滴

慢慢等吧你XD

(太惡質了吧!)

(因此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