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啟示:對不起,標題依舊這麼樣的奇怪。

※注意:內容"可能"涉及布布,如果不喜歡,請小心避開(笑)


昨天,俺兩點就寢。

(※注意:文意是"就寢",而非"入睡",請小心閱讀。)

由於電腦大人被設置在我的房間

又由於我姊屬於正宗夜貓族,"早"睡"午"起

也就是說,早上睡覺,下午起床,這樣了解了嗎?

(筆者滿意的看著你們點頭表示了解)

綜合以上兩點,得到一個真相

那就是…

我睡覺的時候,我姊都在旁邊敲電腦鍵盤。

ok!再根據這個真相,我們得到一個結果

那就是,我無法正常入睡,一直拖到了大約三點多左右,我才好不容易夢周公去。

好了,以上的論點了解了嗎?

(筆者滿意的望著螢幕前的莘莘學子們點頭表示受教)

ok!綜合以上的結果以及真相以及論點,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

這也就是我這奇怪標題的答案

準備好了?

那麼,我要說了…

當清晨時分,天濛濛亮之際。

我正巧翻身,耳際傳來開門聲。

下意識的,睜了開眼,朦朧之間,一個人影開了房門,就這樣走了出去。

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

那人便是我姊

若不是…

嗯…就恐怖了O口O||

後來我就這般,在床鋪翻覆數次,深覺不能成眠,後因此起身,斬了對床榻的依戀。

唉~

只是無奈、無奈

當我起身之時,卻業已是辰時。

唉~

無奈、無奈

我對床的依戀,是如此之深,非一時之間能瀟灑擺脫。

不過,終究還是醒了。

之後我就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看影片去…

至於是什麼…

這又要三聲無奈了ˊˋ

未免去眾家怨嘆,因此我把這段放在最後,好唄?

-----無奈、無奈、無奈,三聲無奈,五句無奈。-----

嘿嘿~

快過年了

也差不多要返鄉過年去囉

可靠消息指出,我好像是明天要回去的樣子@@

喔喔~

不見電腦、不見電視、不見我的布布

(※就這麼兩字,還望大人們高抬貴手,饒了我吧><)

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能料想我之後內心之中的相思情意濃

又所謂小別勝新歡

我能料想我之後歸來台北內心會是如此喜悅

謎:不要搞這麼多莫名其妙的話!

(空氣中傳來"謎謎之音",語畢,筆者被謎樣人士巴頭)

好啦~

過完年,就差不多要開學了ˊˋ

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嘆息)

還好我功課寫的差不多了=w=

還有啊,我目前很期待同學會的到來

但是

有一個非常大的麻煩…

那就是…我要怎麼去?又夠遠的咧= =

唉唉~

這又是個讓人苦惱的問題。

-----苦惱、苦惱、苦惱,一事苦惱,五句苦惱。-----

呼呼~

總算要開始講布布了

但是時間不夠了@@

等等要去看布布ˊˋ

所以我現在很急啊~~~~~~~~~~~~~

好啦~

其實就是,最近又看到了一個好笑的角色XD

百朝臣

他真的真的很好笑XDDDD

然後

可愛的霹靂寶貝

風之呆XDD

Cos風之痕的也呆寶貝

真的很可愛~

最近看布布看到風掉哩~@@

越來越喜歡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那就這樣了

哇!剩一分鐘@口@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