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標題為某死死團員心中之吶喊文字化。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呢?

本報特派員惟小毛特別編制了一張詳細的解說表,如下↓

情人節是什麼樣的日子?

第一、雄糾糾、氣昂昂死團大軍全體出團壓境日

第二、可以光明正大發射愛來愛去電眼光波的日子(由愛你團示範)

第三、飯店、花店…相關產業海撈一票的日子

(※另外相關產業:死團商品販售業等…)

第四、宅宅們在宅裡看電視(或者電腦)中的情人甜蜜蜜、死團怨念念相關新聞的日子

(被毆。謎:宅宅那一天不在家哩啊?)

第五、不乖寶寶寫寒假作業寫到心力交瘁的日子。

(※貼心提醒:還沒有寫完作業的要加快速度囉!)

第六、可以吃巧克力的日子。

(巴頭。謎: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吃巧克力…)

以上。

那麼,對俺而言,情人節究竟是個什麼日子呢?

跟愚人節差不多吧…

===情人節特別報導到此結束,謝謝各位的收看

※注意:以下內容可能有(假設性)布布內容,請小心食用。

好啦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但是我仍然敬業的寫著我的功課

我寫到下午五點呢!(驚O口O)

總算是把損益表給結束了(笑)

不過話說回來,最後面的營業稅會計(好像是這個名字)

要不要寫呢?

讓我有一點苦惱。(應該說是很煩惱)

不過,應該可以按照計劃,在回鄉過年前寫完吧(又是不確定語氣= =)

英打方面,雖然退步很多,但是我也上傳了不少篇數(我認為不少)

希望老師能高抬貴手(笑)

說到了英打,就讓我不禁想起一事

一件,我很想付諸行動的事…

…剁掉你們的手!!

同學們,手指不要動太快嘿,不然…嘿嘿嘿!

↑其實不是啦

最近我姐也希望能夠不看鍵盤,所以一直問我位置

基本上那樣是沒問題啦,但是…她都凌晨在用電腦= =

我都已經在睡覺了說…

也就是這樣,所以我無法早睡早起(被巴

痛…

其實,我無法早點睡(爆肝!!)

我也真的拿這事沒辦法ˊˋ

誰來告訴我能早點睡的辦法吧~~~~~~!!!(吶喊)

(一分鐘後…發瘋完畢)

===日記結束,意外沒看見布布嗎?那我下一篇就全都歌詠布布吧!!(被巴

※由於無名維修中,因此無家可歸的小孩-弗〃少搬來別館度假。

※本人大概會因為布布而被眾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