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________不能吃口香糖@@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________那要先看水深多少…(而且我不會游泳= =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________開門,走進去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________霹靂布袋戲>w<b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________就目前而言…把問卷打完,再陷害他人(嘿嘿~

♥你的本名是?

________詹大毛、惟小毛XD(這算有回答嗎…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________小叮噹(東西?)一步蓮華和襲滅天來合體版(人?)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________阿公內褲外穿XD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________當然是後者。但是…錢不是拿來踩滴!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________等我完成之後再告訴你…

♥想不想踹飛”豬太郎”?

________我比較想踹飛妳(or你

♥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________敢,但不做

♥嗯哼!戀愛的滋味

________又酸又甜又苦又鹹,簡單說就是調味料放錯的綜合體。

♥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 你/妳會怎麼做?

________啥是明戀啊…都是明戀我還要做什麼…讓明戀再變成暗戀嗎?

♥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________不會。

♥當你正在和男(女)朋友 炒飯時 媽媽突然開門 你會?

________你們家廚房有門喔?…把抽油煙機關掉,然後上菜:)

♥看見爸爸跟情婦在親熱 你會 ?

________干我什麼事啊= =

♥瘦女真的比較受歡迎嗎?

________你覺得許純美受歡迎嗎?

♥好玩嗎?

________什麼東西?

♥如果你是億萬富翁你會幹麻

________揮霍過日子(理所當然

♥教我數學好不好?

________那你教我耍白好不好?(沒見過這麼白的題目

♥希不希望週休二日上學?

________我希望上學的日子不用上學,不用上學的日子也不用上學


♥想不想得失憶症 讓生活重新來過

________就算得了失憶症,也不能重新來過…除非所有人都失憶了@@

♥1+1=多少?

________想騙我?三啦!!

♥春夢和惡夢你喜歡哪一個 ? 為什麼 ?

________不會夢到你的夢=︿=

♥你是男ㄉ還是女ㄉ呀?

________注音文退散!!一三五→女 二四六→男 星期天休假,謝謝。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________天真無邪的酷炫大婷。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_______舉世無雙美少年(東西?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________有點愛又有點不愛…貓跟我什麼關係= =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________我(自戀?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________都不願意(當我笨蛋啊!!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________可能吧…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________多多少少…不會(先做好自己的事再說吧…

♥喜歡冷還是熱?

________我喜歡剛剛好= 3=


♥朋友的定義是?

________朋友(字面上的意思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________看霹靂布布(可惜現在沒演T_T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________火星探險XD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________地球(那我現在在哪裡?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________這哪是問句,明明就是激問法。去旁邊問天啦,你!!

♥吃不吃回頭草?

________基本上我不吃草。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________青色的茄子。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________地球,因為我愛她。(為什是女部的她?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________問你啦,又不是我喜歡他= 3=(愛你團的人都好怪…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_______閒閒無事的生活(本土化生活?)非常享受XDDD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________鷗翼車(因為開門會打到人XDD

♥喜歡唱歌嗎?

_______比較喜歡聽人唱…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________混合式,燒餅油條配咖啡 漢堡三明治配上豆漿XD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_______海山… 德全、積小、積中 本人沒讀高中(北商) 
     大學預定台大XD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________想做的事…該做的事通常都不想做吧(例如趕稿XD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________黃昏…夕陽無限好XD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________發動好人卡XD(太惡劣了,你!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________嗯…這個問題你還是另請高明吧!
    或者
    嗯…這個問題待我掛掉電話之後再跟你慢慢說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________上帝關閉了一間M,必定會為你開啟一間W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________吃紅豆湯圓的時候,讓我想到我家的閻王令寶寶還沒回家(淚)
    好幾年前到現在(現在完成式?)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________嗯…如果有碗紅豆湯圓那就更幸福了…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________什麼理想需要休學?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________仙劍,沒完過仙劍,別說你玩過RPG(笑)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________下輩子再說…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_______會,要不要給我打一下?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_______嗯…完全沒有正常的選項呢…呵呵(傻笑帶過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____好,卻吃吧。不想。你這隻猴子自己玩去吧!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________睡覺,然後夢裡玩電腦。


♥麵和飯,選一個

________飯,選了你也不會請我吃= 3=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________為什麼問卷寫不完…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________跟他說:Hey Man!(什麼東東啊?


♥如何培養勇氣?

________大聲唱勇氣二十遍給全校聽。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________我又不是變態,我能對它做什麼?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________只好…乎伊死囉!看我的梵海神擊和我的獄龍沒午
               (↑一步、襲滅上身?)

♥想變性嗎?為什麼?

________如果我有可以去變性的錢…喂!我為什麼要去變性= =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________寫完問卷。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________那只好請求超人了…那是什麼?飛機?鳥?都不對,是超人!!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________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________天真無邪卻又酷炫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________只能在晚上= =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________Ok,我在旁邊幫你搖旗吶喊,麻煩你去上陣殺敵。

♥你快樂嗎?

________你不快樂嗎?


♥哪裡帥哥最多

________孩子,只有在非現實的世界。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________基本上,兩者皆屬同一個等級。

♥如果你暗戀很就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________很就?你先打好字再說吧…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________嗯…我是兩者兼備。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________請自行定義。當你突然想退死團的時候。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________啥咪?你何時叛團了,你!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________我要跑車、洋房、鑽石和沒有上限的任我刷信用卡。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________不會的…我效忠死團XD

♥遇到班上很機車的人你會怎麼辦?

________爆胎,油箱的油抽乾。


♥1+2多少?((好爛= =")

________哼哼,當然是Two(學著點吧!

♥小攻小受你比較喜歡當誰?

________我還大攻大受勒…什麼蠢問題= = 
 
♥出一道題目↓

♥你喜歡布布嗎?

________
 
點七人↓

星羽 

熊大娘(妳認命吧= =)

以黑黑

cheap

嗯…

一步蓮華(大師:梵海神擊打死妳!!

襲滅天來(襲滅:獄龍末午打死妳!!

宵(宵:為什麼?

=======我瘋了…點此下載空白問卷

※如果還是不能下載的話,恭喜你,不用寫了XD
 
 (因為我家可以下載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