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 
    順道慶賀別館成立。 



這次很認真的做了小卡,客倌仔細看,我有做邊線喔!!

謎:雖說是紅杏,但是明明圖就是梅花= =

俺:紅杏和梅花長的很像咩,將就一點吧…(汗顏)



這張是春雪,沒有邊線(汗)

謎:明明就沒有雪…(連飛花也沒有= =)

俺:既然有個春字,就別太苛求我了唄…(狂汗)

====弗〃春之禮讚

以下贈送空白底板↓

因為只是把人家的底板圖白,所以也不是我做的

但是因為是網路上抓到的資源,我也不知道是誰做的,只能在此感謝那位原作者(不知名人士)

按此複製

另外,以下是本人無聊做的,是布布的圖改的(純粹測試)

不喜歡的歡迎直接往下拉XD

看到中等大的字表示你已經進入別館宣傳區。







測試用,自製底板。

俺:因為當時桌面上,只剩下布布的圖…

謎:明明就是私心= =

====毛〃春之禮讚

另外,告知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別館的成立,今天開幕

有興趣的鄉民請往
這裡

無雙主館:日記,點名,小說散文,收藏的歌詞…等(每日上限兩篇文)

赤翼別館:日記,小說散文,詩詞無上限

另外,主館之前的東西幾乎都不會搬到別館去

所以咱們家的弗〃少也要繼續留住主館XD

(當然,cocoa我也不想搬XDD


====以上,慶賀別館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