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成長觀察日記˙v˙

最近覚えた言葉

■消息   ■情
■自暴自棄 ■望
■布    ■時
■為事   ■起床
■報告   ■光
■草原   ■密
■要約   ■像
■下降   ■王
■青    ■柔
■血    ■蝶

有沒有看到!!他竟然學會說四個字的話耶!!(是成語嗎?

而且斷的剛剛好,正是自暴自棄呀!!

((感覺我好像很high…

喔~孩子,將來文學界你可得多多出力啊XD

話不多說,咱們現在就來學學詩詞歌賦吧!(被巴

謎:想太多了,你!

俺:你管我(惱羞成怒?

【春曉】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結果還是放上去了= =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學習文言文,我文言文越放越廢了…(上五專的悲哀?

※不知道為什麼,弗〃的mero度竟然是277??!!(最近我沒餵他吃東西說= =)

※今日承認的好友-貪吃鬼(這是惟雅養的喔=w=)
        -霹靂通乳丸(這名字好讚XDD 謎:因為有霹靂二字嗎?)

※在晚上玩拉霸好像比較容易中(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