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久違的老媽(←其實還挺常空中交流的…)以及最最可愛的王琳出去

玩>w<

本來說是要去書展,但是討論到最後,好像變得沒有人要去@@"(既然不

想去,為何要約一起去看書展呢?)

好了,反正最後的決定是到板橋去逛街

是的,逛街!

相信你的眼睛,你絕~對~沒看錯!

看見俺的宅化數據下降了,真是有夠開心(樂)

 

為了今天,昨天我們三人還開了會議室討論呢!

(雖然就字面上而言,感覺好像很隆重,但其實沒有= =)

而為了今天,雖然昨天很晚睡…我還是很有意志力的爬起來了

遙記得,上次俺早起之時…

(↑基本上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我是說對我而言)

是為了布布!!

(↑說到『布布』二字時,某人的眼睛閃亮亮!!)

而且那天,俺還是十二點零幾分的時候

慌慌張張的爬了起來@@

如此例可證

出門,對某宅化人士是何等的重要

由此例可證

逛街,對某宅化人士是無比的重要


走出家門的那一剎那

我重新感受,踩著外面世界的地面的喜悅

那是多麼的令人感動啊!

讓我不禁一陣寒顫

…喔!我忘了帶鑰匙了= =

太久沒出門,要帶的重要東西都忘了

咳、咳!

那我們繼續說下去吧!

從海山坐到府中

我知道我很浪費錢…

但是沒辦法…因為我找不到公車站牌,想搭公車也無從搭起(汗顏)

從海山進站

刷過悠遊卡

喔!重新體會通勤時刷卡的快感

(謎:喂!刷卡只會有錢飛掉的心痛感吧?) 

我看著32這個數字

喔!

等我回家就會歸零了…

又不是在玩九九,不然…你拿出黑桃Ace啊!

(賭氣中…)

實在是好感傷啊…

我的錢啊~

反正呢,到了府中站

在約定好的地方找人

(眾:這段好像不重要耶?)

(俺:那就跳過吧!)

所謂時光飛逝,等到人以後,咱們就去逛街啦!

首先介紹↓

奇妙的吊娃娃機以及奇妙的投籃機

我們四處閒晃,晃到誠品外面

嗯…有娃娃機、投籃機

那…就給他”撩落去”啦!

說也奇怪,那被俺相中的娃娃機

怎麼都不會晃= =

難道……

你就是傳說中的˙霸˙王˙機˙

只要有夾住

你晃再大、再多下,娃娃就是不給你下來!!

不愧是稱霸江湖一片天的霸王機啊!

真是有夠有義氣的!

話說…原本要吊小熊維尼,結果掉了

但是,卻勾到企鵝娃娃的線

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

喔喔!這台機器實在是太棒了!!

>w<b


後來因為實在沒事做,所以就去美華泰

(↑目的其實不明啊…)

結果莫名其妙的在襪子區逛了很久

(有那麼缺襪子嗎? 嗯…我也有買= =||)

逛完之後

因為實在是口渴難耐

所以衝去親愛的數字超商買飲料

啊…買麵包集點送霹靂的ㄤ阿標(注音文ˊˋ)

雖然我想要那個圖,可是我不要ㄤ阿標啊~(淚奔)

走出便利商店的時候,意外看見商店外貼了宣傳ㄤ阿標的海報

啥咪啊!這不是在叫我把他撕回家嗎?

唉唉~可惜啊、可惜!

最後筆者我還是那個沒膽的ˊˋ(噓!)

然後是真的真的沒事做了(難道還有假的?)

就毅然決然,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契機催化之下

俺跑去剪髮

好…就是剪髮

據說沒有消耗太多時間

(時間只過了二十分鐘之久)

那剪頭髮的人還不錯=w=

反正講了一個提議-講到『氣質

謝謝你還肯為我保留一點『氣質』

只是…

「我不需要氣質!」這句話,是我說的

「對!他不需要氣質!」這句話,是老媽說的

…我也不是沒有試著找回『氣質』

只是『氣質』這種東西,是要靠『心』滴!

我想我是沒那般閒工夫去培養了= =||


又後來的後來

因為時間還是太多了

所以又逛去艾瑪特

有四層樓,走上走下的也該要費去不少時間了吧!

進去之前遇到韓國人O_O

好有趣=w=

(其實回去的時候也有遇到,笑)

反正就試穿、試穿、以及試穿

最後俺買了一件……

讓我充滿問號的衣服…

為什麼我要買呢……

被上身了嗎?

嗯……

真是未知的謎啊…@@

宅化指數:六十%

錢如流水指數:九十九%

昏頭指數:九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