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成長觀察日記

最近覚えた言葉

■明         ■凶
■冷         ■春寒
■注意        ■深深
■自己        ■世
■相         ■出現
■婚         ■墳墓
■左手        ■改
■可         ■坐る
■滅         ■但
■喜         ■部分

從最近學會的詞語看來…感覺真的事很微妙(汗)

墳墓?(開車那篇學到的吧…只出現一次的字詞= =)

滅?(應該是襲滅天來吧?這樣不行喔,你應該學會襲滅天來才對啊>口<)

凶?(從”不,痛”那篇文學來的…怎麼淨挑些莫名其妙的字)

感覺上,他的將來很謎樣啊…(未知?!)

為什麼會學會這些話…(謎這應該問你吧?)
最近覚えたアクション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寝る1
■寝る2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脱糞        ■わらう
■鳥         ■近寄る

說到學會的動作,最經典的大概是那個鳥了吧= =

(不知道的也請不要去狂點我家弗,他很可愛也很可憐…)

不過,我看過最髒的”鳥”動作…

應該是,白色mero張開嘴巴打哈欠,然後鳥飛過去…(送的不是草莓就是……O_O||)


我昨天用找種子的程式撿種子,撿到了四顆(有一個是重複的,但我送人了,別找我要= =)

(↑這個連結我放在我的舊文連結那裡…真的不懂,也可以到月橘館看看)

總算是撿到了朝顏,也就是牽牛花啦!

不過竟然是紅色的= =

還撿到了蜜蜂(乘2)

話說蜜蜂還挺難撿的(普通系)

因為…他會在草原裡飛來飛去= =

滑鼠追的很辛苦= 3=

(蜜蜂開出來的花應該是波斯菊吧?雖然月橘寫他是寫菊花@@)

後來又撿到了小花˙v˙

而且是財稅的顏色喔>///<

黃色啊~~

(但我好像更喜歡其他顏色的樣子= =)

我現在除了牽牛花以外(我想要淺色系的)

還想撿向日葵=v=

草帽(←會種出向日葵的種子)快點出現吧!!

不然就給我竹筍吧!(會種出竹子來XD)


※因為不知道要種怎樣的種子,所以現在還是椰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