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他是個很特別的人。


尖叫,用盡了全身力量的尖叫。

我知道,那是他的掙扎,他不願意、不甘願他的命運,所以他掙扎,耗盡全身的力量,做最後的掙扎。


我冷眼旁觀,沒有多說。

我不能幫他,那是他要克服的,很殘忍,但我也沒有辦法。


撐過去的,是殺手。

撐不過的,只有走上瘋癲之路。


……那一夜,是如此的漆黑,如此的無情啊!


一個殺手誕生了,手染著血腥,一個厭惡殺人、痛恨殺人的殺手誕生了。

要一個天使純潔的雙手沾染血花,怎麼可能?


我很明白他的痛苦,心疼,卻也不能多說什麼、多做什麼。

我甚至,喜歡他的笑容,因為那是真的,他的笑容都是真的。

也許,他正救贖了我這顆不潔的心…


後來,有一天。

我和他奉命去滅掉一個商業大亨的家。

任務,只差一步,但失敗了。


我只告訴那個存活下來的富家少爺一句話。

是提醒嗎?

我不知道,只是那是我認為我該說的。

也許,那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自私。






《他》番外篇 完

                            ※嚴禁轉載(c)赤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