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太陽公公放射的無邊熱力”亮”醒

行了、行了!

我知道太陽老伯你還老當益壯啦!

起床後,俺就跑去看電視,難得不寵幸我家那美麗又婀娜多姿的電腦。

就這樣在電視機前待到下午三四點

才終於撥出時間去臨幸電腦

打開電腦,登入即時通

想了想,想不到今天網誌要打什麼(那這是啥?)

千篇一律的生活,各位看倌看久也是會膩的吧

所以體貼人心、善解人意的我,於是開始打起《他》

可這傢伙,偏偏是如此的難纏兼難搞

但若一再拖延,似乎就會”綿綿無絕期”了@@

可又偏偏,俺沒feel

多淒涼啊~沒feel,真是有夠悲哀~

打開即時通,見到小練

俺毫不猶豫地給他點下去了

嘿嘿~當然是聊布布的事囉XD

沒想到小練當時正在看”霹靂皇龍記”@@

俺找很久的說…= 3=

月漩渦和毘非笑-v-

後來,就和小練以及久仰大名的綠茶大聊天XD

聊了一些布布,又聊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為什麼要臉紅?炸!)

我可以把那些事說出來嗎?

哈哈!

拜別綠茶及小練,俺又繼續走向趕稿的不歸路(嘆)

最後趕出了一篇半

真是的,若要照著那個原則走,還真難寫咧= =

搞的我頭快爆掉…

希望可以趕快結束˙v˙

(希望,不代表一定喔= =↑)
 
※考試成績出來了,爛爆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