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一切,都該結束了…


石牢有兩個人雙手雙腳都被縛著,膠布封住了口。標準的人質樣。

他和她沒有掙扎,只是互看著,由眼神分享彼此的疑惑。

當然,他是裝出來的。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計劃好的。


男人嘆了口氣,便無力的往後靠去,讓背貼上冰冷的石壁。

而她也皺起眉頭,不解,卻又很是無奈。


都過了三個月,又將我和他捉來,這效率未免太差勁了吧?

我在心裡抱怨著。

我明白,這次真的不會有人來救我和他了。

懶得掙扎,我閉上我的眼睛,靜靜的什麼都不想。


我看著她,她還是這樣的有趣。

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閉上眼,一個嫌掙扎麻煩的人。

我笑了,膠布下悄然的揚起一抹笑。


一個高壯、被頭散髮,全身骯髒不堪的中年男人走近了牢房。

中年男人將手搭在鐵柱上,裂開嘴就衝著他笑。

他冷冷的用眼神回敬了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卻絲毫不畏懼,反倒笑的更是猖狂。

這難聽的笑聲,也驚動了她。

她慢條斯理的睜開眼睛,看著那只顧著發笑的中年男子。那如明鏡般無塵的眸子裡,沒有任何一絲游移與懼怕。

她只等一個理由,一個抓他們來這裡的理由。

中年男人似乎不明白她無聲的問句,他大笑完便逕自離去了。


真沒格調。

這個殺手真是沒格調。

讓我厭惡,不過,厭惡程度還是遠不及他。

中年男子一走,他便將冷洌的眼神收起,換上如之前一般的疑惑,再次與她對望,接收她同樣充滿問號的眼神。


我轉頭望著一旁的他,他眸裡也寫著無盡的不解。

我在心裡嘆了口氣。

算了,不想再探究那男人的目的了。

就這樣在這裡死了也無所謂…

只是可惜了他。

我們學校的轉學考很難,他輕鬆的就通過了不說,更有傳言指出,他更是科科滿分進來的。

他就這樣在這裡死了,實在是可惜了。

我在心裡為他惋惜,卻也慶幸。

我有些遲緩的挪向他,他似乎有些驚訝。

我沒有說話,不只是因為嘴上的膠布,是因為我不想說話。

我的身體靠著他,將頭依靠在他肩上。

允我一次吧…

我無聲的告訴他,我知道,他會懂的。

我們,都懂的。


她靠了過來,靠著我的肩膀。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肩膀可以讓人依靠。

她不說話,我卻已經明白。

兩個等死的人,又何必多說?

我無聲的,也將頭靠了過去。

不需要言語,她會懂,因為我們都懂的。

我們,都懂的。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