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寒假的第幾天了。
         俺業已進化成夜貓子了。

我真的有點忘記,今天是第幾天的寒假了(汗)

(其實也有點忘記今天是星期幾,狂汗)

最近,大概從放寒假的那天開始,我就開始晚睡了。

(半夜在看,米可!go,我還真閒咧= =||)

而且因為覺得無聊,所以我都賴床到十二點

(剛好起來吃飯↑)

反正生活已經開始糜爛了…呵

俺還依稀記得,俺剛進五專的時候,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健康= =

早睡早起就算了,還乖乖按時交作業= =||

(寒假作業現在正安然的躺在我房間的某處,汗)

不過那也僅限於期中考前(考完試之後,怎麼吵都叫不醒我了@@)


最近在家裡,最常做的事就是睡覺了,但睡覺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跳到Top2吧!

Top1睡覺

Top2玩電腦

Top3泡茶

……以下省略。

Top2是玩電腦(相信大家都有看到)

的確,就是玩電腦,玩爆爆王(雖然我玩膩了= =)

還有逛台論和網誌(當然還有mero)

值得一提(其實不值得)的是:俺最近因為練英打的關係

變的不是很看鍵盤

結果:明明跟鍵盤的注音符號不熟,還不看鍵盤打(汗)


Top3泡茶

對,就是泡茶。

俺姊從宜蘭帶回一包立噸烏龍茶的茶包

(因為她喝不完)

所以我最近就開始拼命的泡茶

而且因為在電腦前面,所以熱茶當然是免不了的良伴囉(跟電腦啥關係?)

既然要泡茶,更更更免不了的(口吃啊?)

就是餅乾了!!

於是,俺就這麼一天天的在電腦面前越發圓滾XDDDD

(其實沒幾天啦XD)


另外↓

最近俺的母親大人老是要我陪她去買菜

俺就是那個不用付錢的勞力=3=

真是…讓人鬱悶~"~

我一點都不想走出去說…

謎:Why?

俺:因為我懶!!(理直氣壯!)

謎:…

還有,雖然放寒假了,但最近俺還是一直覺得很無聊…

大概是因為高中高職的大家都還在考試吧>"<

沒人啊~~(吶喊中)

(謎:五專部的不是人啊?)

對了,同學會到底要不要辦咧?

感覺籌辦的狀況一片混亂@@

再不出去,俺真的會宅化了啦!!!?


*宅化狀況報告表*

W博士根據以上內容觀察做出的宅化狀況報告表。

*姓名:舉世無雙〃毛

*御宅等級:一 新手

*電腦合一程度:10% 處於即使沒有電腦,也暫時不會危及生命狀態

*出門程度評估:50% 處於討厭出門狀態

*動漫迷戀程度:10% 無固定迷戀的動漫 ※註:最近轉台看到櫻蘭高校@@

*網路依賴程度:50% 處於沒有網路會很痛苦狀態 ※註:網誌天天更新@@

*口頭禪宅化度:20% 提及電腦之類的名詞頻率增加 ※請觀察網誌文章。

W博士評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