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行事曆上,正式放寒假的第一天…
              也是學姊的畢業餐會…


剛剛出門去吃學姊的畢業餐會。

財稅果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好科系>w<b

進入北商一個學期,感覺學長姊們都很照顧

常常請我們吃飯(笑)

而且在課業上也幫我們很多…

也許是因為學長姊們的班級就在隔壁,所以對我們的事也比較關心˙v˙

感覺真的超幸福滴>w<


話說…今天是五年級學姊的畢業餐會

俺竟然給他遲˙到˙了!

真的超對不起的>"<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捷運之"捷"

沒想到從海山坐到國父紀念館只要三十分鐘啊@@

(我真的很驚訝↑)

原本打給OL求救,OL當時也還在路上

我們兩個都遲到(汗)

結果還是我比較快到XDD


今天去的人超多的,也許是因為一到五年級都在場的關係吧

整個人山人海(需要用我的破英文再講一遍嗎? people m…啪! 筆者被巴頭。)

那家店的裝潢很漂亮,學姊也很漂亮=///=(毆)

但這是事實XD

不過說真的…有點小尷尬

俺也不過見俺五年級學姊兩次面,就讓人家請吃飯了= =||

而且,俺也和其他的直屬學長姊不熟O_O

氣氛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冷…

不過學姊人超好的-v-

叫我們肚子餓的話可以先吃…只可惜俺和俺二年級的學姊都不餓啊(笑)

最後OL總算來了:)

俺就跑去熱絡熱絡(?)

如此這般,俺就跟OL站著喝飲料

咖啡沒味道咧= =

所以我們就開始調味,加了鮮奶與糖水

但是,味道還是怪怪滴ˊˋ

算了…反正到肚子裡東西都是一樣的

我們就這樣站著喝很久(害我想到站著穿…這跟本文沒關係)

俺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還是拿了點東西回去吃

學姊看到我還對我說:學妹你終於回來了 (笑)

就這樣嗑了兩盤餐點,一盤蛋糕和兩杯飲料

再吃下去,俺的胃可是會爆炸滴

拍完照,又是一陣尷尬…

說真的,俺的直系學長姊怎麼都這麼瘦

學姊也都很漂亮XD

五年級的學姊見我們沒什麼話聊,就說可以去走走

(畢竟,一直乾瞪也不是辦法啊…汗)

嘿嘿~

於是俺就晃到小練那兒去了XD

然後瞟到俺哥哥(旁邊那一桌)

正非常之融洽的跟學姊門聊天

說什麼也得去參一腳啊~

再偷拍完哥哥和小樂後

俺與小練,就去找哥哥玩哩˙v˙

沒想到他們竟然再聊八卦O口O||

於是,我們就加入XDDD

八卦還真是有趣啊XD

聊了一會,俺們就去廁所了

那裡的廁所還真是微妙…隔間的板子做太低了@@

稍微墊腳就看到了…

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竟然看到無糖在另一間拼命的跳,偷看另一間的班代上廁所= =

整個給他很好笑XDDD

出來以後,八卦會(什麼怪稱呼= =a)散了

到處都是聊天的樣子…

待了一會,覺得差不多了

也該回家了

拿出俺的金莎準備送給學姊

畢竟能夠畢業是件了不起的事嘛!

(俺希望我五年級的時候也可以畢業=3=)

結果,小練也跟我買一樣的

(還都是四個裝的XD)

送給我學姊之後,俺陪小練去送禮物

結果,俺學姊過來找我拍照:)

然後沒多久,告別了學姊,俺們就這樣回家了

雖然才認識不久,但是恭喜學姊畢業啦>W</


就這樣,今天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