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所以要最後衝刺?! …這我可沒說喔= =||


今天的第一站,還是健言社窩˙v˙

辛苦的背俺的英文…

全部的英文問答俺都被下來了唷>w<

很厲害吧~~哈! (←並沒有)

中途出去買早餐(可愛的薯餅蛋,可惜蕃茄醬加太少ˊˋ)

因為丟垃圾的關係,在場的小潔學姐以及我們都發現了健言的新特色

垃圾山=口=||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在健言社窩讀到十點

差不多要去考場了,東西收了收

就走出社窩大門。

沒想到遇到了數學老師!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們決定叫住她。

(叫了好幾次她才發現@@)

俺當然是求她不要當俺的數學啦~~

求啊求的~~

老師終於問我們名字了

這表示她要特別放水嗎= =+

最後上去七樓,她要我們拿成績單

放心,數學沒那麼快(笑)

是英打XD

(數學老師除了數學還身兼了數位化資料處理)

俺過了XDD

但我已經知道了(跌倒)

我又繼續求老師讓我過數學,結果老師要我數學過數位化當

這個嘛…我寧可重修數位化不要重修數學@@

告別數學老師,咱們進考場考試吧!

今天只考了一科英文…

我不想相信也不想知道我會被當= =||

這次的英文出題方式跟期中考一樣,單字、選擇、詞類變化、介系詞以及問答

問答出了四題,非常的簡單…但只值二十分(昏)

為什麼?

單字我有三個沒寫(但至少錯了四個以上吧@@),詞類變化我的carving忘了加s

介系詞我沒看,所以都亂填(汗)

選擇題有看,但是後來都忘了-口-||

(估計錯誤非常之多…)

只能被扣分了,吼~英導老師和英文老師差好多ˊ3ˋ

下次直接要求老師整張都考問答啦!!

問答!!

虧我背那麼辛苦,竟然只給我考四題,有沒有考錯啊!!

下次讓你考一整張的問答都沒關係啦!!

問答好啊!= 3=b


考完英文以後(↑發洩完了?)

天氣變熱了(?)

早上還特地多加了衣服= 3=

(而且我早上還抱怨…為什麼有出太陽天氣還這麼冷)

結果,太陽照的我好熱@@

按照某萱的計劃,俺們就留下來看書


再次走進健言社社窩,一開門便可見其之壯觀

其為何?

垃圾是也。

於是乎,俺提議去到垃圾。

(↑俺真是著乖小孩˙v˙)

何況人多好辦事,咱們的Miss行政首長也在場

怎可以不利用現有的人力資源咧?

做個簡單的清理作業,我們就提著四包垃圾@@”

去咱們說要分類,但其實沒差的垃圾場到了。

(為了您的健康,請不要想像垃圾的內容物,以及垃圾累積的時間。)

倒完垃圾回來,社窩清爽多了XD

(其實沒差↑)

小潔學姊她們也回來了@@

我們用學校、個人覺得很微妙的洗手乳洗手

洗的香香的˙v˙

(並沒有↑)

然後陳儀就回家了,去辦公嗎?XD

(↑目的:剪頭髮)

結果:今天陳儀是來健言倒垃圾的XDD


沒多久,社長和學姊出現了@@

社長和學姊各自帶了一碗泡麵(還同款的咧…)登場

社長、學長、學姊都是考空英O_O

學長是隨班重修社長班的課↑

因此他們三人很認真的念著他們的空英

而我和萱則一人讀著會計,一人(也就是我)抱著計慨啃。


話說小潔學姊和一個學姊她們一走,桌上就多了兩罐飲料。

在社長他們去考試之後,俺很閒的

就將一罐早餐店的小杯紅茶拿起來

(其實倒垃圾的的時候已經丟了一罐沒喝玩的紅茶了,哪知道丟完以後又會出現一罐完整的小杯紅= =||)

拿起學長特別告訴我的”麥克筆”

在杯上大大的寫上”乾汁”

末了,又應萱的要求註明了有效期限:96/1/9與乾汁之注音:ㄑㄧㄢˊ ㄓ

整杯總算是大功告成。

在寫了一張貼心小紙條:歡迎飲用:)

附上一根黏黏的吸管,總算是完成了。

相信我,你一定能感受到乾汁的美味了吧?


※感覺很亂的文@@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蝙蝠:X
  • 啥東西=ˇ=<br />
    ㄑㄧㄢˊ汁的成分不太對吧@@<br />
    映象中原物料很多喔~XD<br />
  • 毛
  • 等我們開學在去看的時候<br />
    <br />
    裡面的內容物就不會只有紅茶了(?!)
  • 蝙蝠:X
  • …已經放著讓他開始發酵了?<br />
    你們好髒= =<br />
  • 毛
  • 去= =<br />
    <br />
    又不是俺放的,俺可沒那等雅好<br />
    <br />
    (雖然很想知道一個月後會變的怎樣啦XD)
  • 蝙蝠:X
  • 作份報告來跟我說0v0<br />
    辛苦你了~宅毛XD<br />
  • 毛
  • 又不是寫觀察日記…=3=<br />
    <br />
    何況觀察乾汁的變化,並不是寒假作業好咩=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