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

是的,我想我今天又得歌頌這個讓人恨的牙癢癢的東西了。

話說,這次俺有很認真的算過了數學題目喔!

真的,俺有算!(請看著我清澈的眼睛)

不過來不及算完所有的題目~"~

結果考出來,原本以為我會,但結果我還是不會

吼~看在我這麼認真練英打和背學科的份上,可以不可以讓我過啊ˊ口ˋ

(授課老師同一人↑)

數學,真是讓人很鬱卒捏ˊˋ

又找不到老師-"-

沒人可以求啊~~~~~~~~這什麼世界啊~~!?(吶喊第一次)

不要當我啊~~也不要擋修我啊~~讓我過吧~~!!(吶喊第二次)


軍訓有背是有背啦~但是背了答案忘了題目@@

而且也沒想到真的給我考立正:(

又不是吃飽太閒= =||


護理真怕我圖畫的太小,她看不到就不給我分= =

算了,反正我名字這麼Man,就期待她會被名字騙了,送分數給我XDDD

(重男輕女↑)


體育?

那根本就超過常識的範圍了吧?

希望可以猜對,補足我一點體育術科的分數(←爛透,汗顏)


→明天考英文

但是…我覺得我會被當掉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QQ

俺也不想數學英文一起重修啊~~~~~~!(吶喊第三次)

Q:請問俺一共在網誌裡吶喊了幾次?

(答案,此文某一角) 

 

 

 

 

 


        A:不下三次,整個網誌的文章中吶喊加起來,還有回應加起來,絕對不下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